加班14小时只能调休半天,员工:这明摆着压榨员工!

192 篇文章 0 订阅

早些年对于大多数求职者来说外企是找工作的首选,因为薪水高、福利好、技术也相对领先。现在随着国内企业的发展壮大,在薪水、福利、技术等方面已经持平甚至优于外企,对于求职者来说外企已经不再头戴光环。

对于大多数互联网企业员工来说,特别是程序员,加班是再常见不不过的事了,其实大家对于加班是很反感的,但又无可奈何,因此也不奢求不加班的公司,就希望能正常休假,可是某公司就连正常的休假都要压榨员工,某公司部门领导下发了一则关于员工加班调休的通知,称:规定每月可调休人员不超过三人,一个星期内调休不超过一人,调休一次只能一天,不可以连续调休,十四小时的加班时间可以调休半天。对于这则通知,有程序员吐槽称:领导这是明文规定要压榨员工了,加班十四小时才能调休半天。

看到该公司的调休规定,你有什么看法呢?假案十四小时只能调休半天,更何况没有加班费,且调休门槛众多,员工想调休只怕是没那么容易。网友表示:这领导算盘打得好,十四小时的加班时间才调休半天?领导家的半天是十四小时?话说本来加班调休是劳动法明文规定的,是员工拥有的权利,按要求应该是加班八小时换休一天。这种领导太过分了,楼主大可团结同事一起劳动仲裁申请赔偿,这种领导就该给他教训。

还有网友表示,很多所谓的领导根本搞不懂调休是干嘛的,调休不是福利,而是企业规避法律风险的手段,像这样的情况,完全可以走法律途径。也有网友表示自己更可怜,都不能调休。

相信这里有很多学习java的朋友,小编整理了一份java方面的学习资料,

有想要学习java的可以加一下我的学习群的哟,60833,4068,欢迎爱学习java的你们!

 

欢迎关注胖胖程序员,可视化学习java,每天更新文章,让Java学习更加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