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F发布了2018年度报告

6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CNCF发布了2018年度报告

CNCF刚刚发布了2018年度报告

INTERNATIONAL: CHINA

  • CNCF在中国的首次会议,即2018年11月的KubeCon + CloudNativeCon上海,超出了我们作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开源开发者之间桥梁的期望。超过17%的与会者来自中国以外的地区,就云原生计算的新开发和最佳实践进行双向沟通。
  • 在CNCF托管项目的中国贡献者中,华为和PingCAP分别以34,000和32,000个贡献领先,并且是整体社区第五和第六大贡献者。我们现在托管了3个在中国诞生的CNCF项目:Dragonfly(阿里巴巴),Harbour(VMware China)和TiKV(PingCAP)。
  •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在2019年6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举办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来巩固这一成功。

点击获得整份报告的pdf


KubeCon + CloudNativeCon中国论坛提案征集(CFP)2月22日截止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论坛让用户、开发人员、从业人员汇聚一堂,面对面进行交流合作。与会人员有 Kubernetes、Prometheus 及其他云原生计算基金会 (CNCF) 主办项目的领导,和我们一同探讨云原生生态系统发展方向。

中国开源峰会提案征集(CFP)2月22日截止

在中国开源峰会上,与会者将共同合作及共享信息,了解最新和最有趣的开源技术,包括Linux、IoT、区块链、AI、网络等;并获得如何在开源社区中导向和引领的信息。

大会日期:

  • 提案征集截止日期:太平洋标准时间 2 月 22 日,星期五,晚上 11:59
  • 提案征集通知日期:2019 年 4 月 8 日
  • 会议日程通告日期:2019 年 4 月 10 日
  • 会议活动举办日期:2019 年 6 月 24 至 26 日

提醒:这是一场社区会议。因此,让我们尽量避开公然推销产品和/或供应商销售宣传。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赞助方案出炉啦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多元化奖学金现正接受申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