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输入数字范围判断输出能否被四整除亦输出

#include<stdio.h>
main()
{
	int flag=0,a,b,i,n=0;
	scanf("%d %d",&a,&b);
	flag=1; 
	for(i=a;i<=b;i++)         //可加条件或改变条件
	    if(i%4!=0)        //判断能否被四整除 
	    {
	    	printf("%-5d",i);
	    	n++;
	    	if(n%8==0) printf("\n");   //每行输出八个数字回车换行 (可改)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调用函数结构程序题: 1.1 比较两个数,输出最大者 1.2 输入两个实数,用一个函数求出他们之和 1.3 递推方法求n! 1.4 有两个班级,分别有35名和30名学生,调用函数,分别求这两个班的平均值 1.5 用选择法对数组中的10个整数按由小到大排序 1.6 有一个3*4的矩阵,求所以=有元素中的最大值 1.7 有一个数,内放10个数,不用全局变量求出最大值,最小值,和平均值。 1.8 用调用函数求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两个整数由键盘输入 1.9 写出一个判素数的函数,在主函数输入一个整数,输出是否为素数的信息 1.10 用调用函数求水仙花数 1.11 用调用函数将3*3的二维数组行和列互换 1.12 对10个数由小到大排序,用函数调用冒泡法 2 数组结构程序题: 2.1 求Fibonacci(斐波那契)数列的前40个数 2.2 用数组来处理求Fibonacci 数列问题 2.3 将一个二维数组行和列的元素互换,存到另一个二维数组中 2.4 求一个3*3的矩阵的对角线之和 2.5 将一个数组中的值按逆序重新存放,例如:原来顺序为8,6,5,4,1.要求改为1,4,5,6,8.注:考虑偶数或奇数时怎么交换 2.6 输入十个数,去掉最大数和最小数后求平均值 2.7输入六个数到数列中,再输入一数值,如果与该数相同数组的元素相同时,则输出其下标,否则,输出“-1” 2.8降序排列十个数 2.9 求一个二维数组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2.10 求一个4*4矩阵所有元素的和 3 循环结构程序题 3.1 输入一个大于3的整数n,判断它是否为素数(素数又称质数,就是除了能被1和它本身整除之外,不能被其它自然数整除的自然数) 3.2 输入两个数,求最大公约数和最大公倍数 3.3输入一行字符,输出其英文字母,空格,数字,和其它字符的个数 3.4 2+22+222+2222+2222,位数和数值自己输入 3.5“水仙花数”是一个三位数其各位数字的立方和等于该数本身 3.6 有一个分数序列 2/1,3/2,5/3,8/5,13/8,21/13,......求出这个序列数的前20项之和 3.7 计算1-3+5-7+.....-99+101的值 3.8 求n!的值 3.9 .判断一个数是否为素数? 3.10 输出九九乘法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