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 精益是什么

管理科学,博大精深,所谓方法,经过功成名就的人士吹捧。成就了6sigma,精益管理等知名方法论。

方法论可不可行,是不是用,只有亲身体验者,才能客观评价。

这里讲下精益。精益是lean的中文名,其含义是高效低能耗,白话即高性价比。丰田公司的精益管理,最出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青秦营养膳食分析与智能营养配餐软件是专为营养师执行营养健康指导、营养配餐、营养评估以及营养膳食分析等专业管理操作软件。它适合各类人群,包括孕妇、儿童、老年人等特殊人群。主要用于大中小学校、营养健康管理公司、医院、餐饮部门、保健品公司、疗养院、社区、 幼儿园、养老院的营养咨询与营养管理、教学和科学研究。   之所以满足不同用户以及各个适用场所需求,是因为青秦营养配餐软件全满、系统的功能所决定,该软件包括3大操作功能:营养档案录入、营养评估、营养配餐,以及13大实用功能:营养食谱管理、疾病管理、营养知识管理等。   1. 全面支持针对亚健康人群,包括孕妇、乳母、老年人、青少年、儿童及疾病人群,制定专属个人以及团体设定营养素的供给量与营养食谱; 2、软件中科学合理的专家评测功能、综述、建议,为营养师的工作提供便捷与高效准确; 3、全面的分析、查看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群体需求的分析报告; 4、支持编制带量日/周营养食谱、原料食谱、套餐食谱。并支持营养评估; 同时,软件按中国传统菜系、各类疾病调理、不同人群营养食谱、世界各国食谱等编制录入; 5、针对于原有软件数据库数据可自主进行添加、编辑,满足营养师对于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增加; 6、用户可根据营养对象的情况进行自定义编辑,预览打印报表。报表内容尽详、美观; 7、方便、快捷的膳食营养计算与膳食营养素分类分析和汇总分析功能。 8、针对于营养对象灵活的餐次以及周期选择;便于进行营养分析以及营养配餐; 9、各种营养素的数据尽显完整准确性,便于用户对于营养对象情况的了解,进而提出可行性改善方案。 10、安装及使用简单易懂,界面美观、傻瓜化的操作流程;      获得奖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