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关于定价日期的设置

SD-关于定价日期的设置

2013年11月21日 14:22:05 JackWu 阅读数 6111更多

分类专栏: 00 SAP SD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ompassbutton/article/details/15339805

最近看了一篇关于定价日期的文章,我觉得写得很不错,特将自己的理解摘抄如下:

关于SD的定价日期在SAP系统中有三个配置与其相关,以及手工输入定价日期,具体如下:

1、订单类型的“定价日期建议“

这个字段定义了订单的”定价日期建议“的默认值取值方法。也就是说VBKD-PRSDT的默认值。

相关代码请参见:FV45KFKD_VBKD_FUELLEN_PRSDT。

2、条件类型的控制数据2”的“定价日期”

这个字段定义系统提取定价条件主数据时使用哪个日期作为依据,也就是系统读取价格主数据是可以使用定价日期,也可以使用订单日期等等。

相关代码请参见:

订单的定价日期的代码参见  单元:FV45KFKD_VBKD_FUELLEN_PRSDT。

发票的定价日期的代码参见  单元:LV60AA30

 

3、凭证复制控制“定价类型”   TCODE: VTFL

这个字段决定了发票的定价数据是否重新确定。

 

4、手工输入定价日期。

 在相关屏幕输入定价日期。

 

5、用户出口(User exit)

我们还可以使用下面的两个出口,通过代码来确定定价日期。

User exit MV45AFZZ, form USEREXIT_MOVE_FIELD_TO_VBKD to update field VBKD-PRSDT (pricing date).

User exit RV60AFZZ, form USEREXIT_PRICING_PREPARE_TKOMK to update field TKOMK-PRSDT (pricing date).

 

6、系统读取“价格日期”按如下优先级:

订单的定价日期的优先级:

1 -Pricing date proposal for price condition defined in customizing

2 -Pricing date for sales order line item

3-Pricing date for sales order header

 

发票的定价日期的优先级:

如果在复制设置了“定价类型”为B, C:

1-Pricing date proposal for price condition defined in customizing

2-Pricing date set in VF04-VF01

3-Pricing date from actual PGI

4-Pricing date from sales order

 

如果在复制设置了“定价类型”为非重新确定价格的,价格数据将直接从订单拷贝。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