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区块链是不是骗局

我在文中已经说明,这只是一篇关于区块链技术的新人导论,其目的在于帮助你快速对区块链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如果真的想了解区块链技术细节,请阅读相关文献或访问区块链社区。”

“那如此弱智的区块链解释,我为什么还是没看懂?”

“当真这么容易懂,还要我们干嘛?”

一些私信问题讨论:

  1. 为何目前还鲜有区块链和实体商业业务对接的案例?
    从理论上:区块链是一门新技术,保守大众(包括我)还处在观望阶段,只有少数激进或者目标明确的实体开始向区块链进军,而这些少数的实体在现阶段发声的强度还不够。
    从应用上:区块链技术要与实体商业对接,在技术和规则上还需要进一步开拓,区块链解决的所谓“不信任”问题其对象也只局限于区块链上的数据。因此如果区块链要与实体业务对接,还需要进一步推动实体与数据之间跨域的“游戏规则”的建立。

  2. 虚拟加密货币最终是否会走向庞氏骗局?
    这个问题我也不太好回答,毕竟我是一个技术人员而非这个领域的弄潮儿。我个人的看法是:对于普通人,不建议长期持有某种数字货币,应将数字货币作为法币之间转换的桥梁;对于投机者,“炒币”需谨慎,应将风险控制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PS:其实我真的不关心这个问题。

  3. 为什么听你一讲,感觉区块链很弱智的样子?
    我在文中已经说明,这只是一篇关于区块链技术的新人导论,其目的在于帮助你快速对区块链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如果真的想了解区块链技术细节,请阅读相关文献或访问区块链社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