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小米平板4 Plus的usb调试模式在哪里打开的教程

每次我们使用安卓手机通过数据线链上Pc的时候,或者使用的有些APP比如我们单位营销团队每次使用的APP引号精灵,之前使用的老版本就需要开启USB开发者调试模式下使用,现每次新版本不需要了,如果手机没有开启USB开发者调试模式,Pc则没法成功识别我们的手机,部分APP也没法正常使用,遇到此种情况我们需要想办法将手机的USB开发者调试模式打开,如下内容我们讲解小米平板4 Plus如何开启USB开发者调试模式的步骤。
接着在小米平板4 Plus应用程序界面启动设置icon,进入小米平板4 Plus系统设置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点击设置界面上的“我的设备”一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找到“全部参数”栏目,点击进入“全部参数”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着进入到全部参数界面之后,连续点击“miui 版本”一栏,直到看出弹出您已进入开发者模式的提示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重新回到小米平板4 Plus的设置主界面上,找到“更多设置”并点击进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找到开发者选项一栏并进入开发者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打开开启开发者选项选项,并打开界面下面的“usb调试”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经过以上设置将小米平板4 Plus链接电脑,电脑就能够识别我们的小米平板4 Plus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小米平板1到4Plus全系列的原厂维修图纸、原理图、PCB点位图、主板图、位号图(PDF格式)是由小米公司提供的专门用于维修和维护小米平板的技术资料。这些图纸包含了小米平板的电路原理、电子元件的连接方式、PCB(Printed Circuit Board,印刷电路板)的布局和焊接点位、主板的结构和电子元件的位置等相关信息。 原厂维修图纸是专门用于维修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和维修操作的参考资料,它们详细标注了各个电子元件的编号、电路连接方式以及维修步骤和注意事项。 原理图是实际电路的图示表示,通过使用各种电子元件符号和线路连接方式,清晰地展示了电路的逻辑和电流流向。 PCB点位图是根据原理图和设计要求在PCB板上标注各个元件的焊接点位,维修人员可以根据这些图纸来确认元件的正确安装位置。 主板图展示了整个主板的布局和电子元件的连接方式,维修人员可以通过主板图来了解主板的结构和元件位置,方便维修操作。 位号图则是对于主板上各个元件进行编号,便于维修人员查找和识别。 这些图纸和资料的提供可以帮助维修人员更好地理解和熟悉小米平板的内部结构和电路连接方式,提高维修效率和准确性,确保维修质量。同时,这些图纸也需要维修人员具备一定的电子技术知识和维修经验才能有效地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