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3下载插件emmet出现的关于PyV8的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emmet已下载安装成功,右下角已更改为HTML,但还是提示loading pyv8 binary,从官网下载对应版本的pyv8放在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ublime Text 3\Installed Packages目录下,内容包括一个文件夹和两个文件。
出现错误的原因是官网被墙,从别的地方下载的pyv8内容不完整,用了vpn从官网下载后问题得到解决。
验证方法:输入html:5之后按ctrl+e快捷键可出现默认代码块。
更改ctrl+e快捷键为tab键的方法为:通过Key Bindings-User来把默认的快捷键更改为Tab键,打开Key Bindings-User之后,把以下代码粘贴进去,保存后重启Sublime即可:[{“keys”: [“tab”], “args”: {“action”: “expand_abbreviation”}, “command”: “run_emmet_action”, “context”: [{“key”: “emmet_action_enabled.expand_abbreviatio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