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与浪潮合资研发PS Cloud之使用软件包、计量单位或工具包

118 篇文章 1 订阅
97 篇文章 0 订阅

计量单位:
度量单位是指用于处理产品的单位。产品可以同时用多个度量单位表示。

如果您正在处理仓库中的多个选项,请激活此选项。

购买计量单位可能与您在仓库中使用的单位不同。

销售单位的措施是设定在销售订单,可以是不同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

不同度量单元之间的转换是自动完成的。唯一的条件是所有的单位必须在同一类别(单位,重量,体积,长度,.)

包裹:
包是将一个或多个产品放入其中的物理容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包装:
包装是保护产品的物理容器。

如果你在卖电脑,包装上包含有通知和电源插头的电脑。

在Odoo,容器只是用于指示性目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

您可以在包裹哪一个包装它使用。但这只是为了指示性的目的。

何时使用包装、容器或计量单位?
例如,你在出售鸡蛋。在你的仓库里,你单独管理鸡蛋。很多鸡蛋都是废弃的,你一只地做。这,这个,那,那个计量单位是Unit(s).

如果你按打卖鸡蛋,那就卖鸡蛋。计量单位是Dozen。你会把它记在你的销售订单上。

这,这个,那,那个cardboard trays包含十几个鸡蛋的是包装.

当你卖几个托盘时,你可以把所有的托盘包装成一个box或在一个plastic包装。这是包装.
Odoo 是一系列开源商业应用程序套装,此套装可满足贵公司的一切应用需求,例如,企业基本的进销存、采购、销售、MRP生产制造、品保质量保障、企业招聘、员工合同、休假、午餐管理、内部论坛、车队管理、内部聊天IM沟通、客诉追溯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VOIP、E-Shop电子商务、网店、企业官方网站,财务会计、银行对账、资产管理、HR工资管理、预算管理、WMS仓库库存管理、POS街边小摊、社区商店、项目管理、条码、PLM等等等。2018年与浪潮合资打造开源云ERP产品PS Cloud。
浪潮PS Cloud提供门户网站、销售管理、财务管理、生产制造、人力资源、沟通协作、市场营销、平台工具等49个标准业务应用、800多个业务组件和行业模块,涵盖企业管理所需的各方面需求,可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支持多终端、多语言、多货币、多仓库、多公司和快速交付,即插即用,功能全面而强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Odoo是一款开源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模块,用于管理企业的各个方面。Odoo的最新版本是Odoo 15,而Windows补丁包是用来修复软件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和错误的更新。 在这个问题中,我们讨论的是Odoo 15的Windows补丁包。补丁包通常会修复一些软件中已知的问题,包括安全漏洞、性能问题、功能错误等。Windows补丁包特指为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Odoo 15提供的修补程序。 通过安装Windows补丁包,你可以确保自己的Odoo 15在运行过程中不会受到已知问题的影响。补丁包可以修复软件中的漏洞,增加稳定性,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此外,补丁还能够解决在Windows平台上可能出现的特定问题,例如与其他软件的兼容性问题。 要获取Odoo 15的Windows补丁包,你可以通过官方渠道下载最新的补丁程序。通常情况下,Odoo的官方网站会提供补丁包的下载链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版本和Odoo 15的安装环境选择正确的补丁包进行下载和安装。 安装补丁包的过程通常很简单,你只需要运行下载的补丁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安装完成后,你的Odoo 15就会更新到最新的补丁包版本,从而修复已知的问题并提升系统的可靠性和性能。 总结来说,Odoo 15的Windows补丁包是为了修复软件中已知的问题和漏洞而提供的更新。通过安装补丁包,你可以确保自己的Odoo 15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稳定,并能够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