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怎样运用百度知道实现推广引流

百度是做的最早且最大的搜索引擎,做营销和推广当然不能错过百度这块大肥肉。付费做SEM,我们个人这种小散户伤不起啊,一个点击就是1块钱,如果你财大气粗当然就不成问题了。既然大家都是小户,今天六六青年就给大家说说百度知道,也许不一定很专业,但至少可以给刚刚步入推广营销的你扫扫盲。

百度知道是百度系免费做推广的首选平台,因为同属百度旗下,在百度被收录及权重非常高。六六青年今天就以百度知道引流为题在百度搜索,如下图排名第四的就是百度知道的链接。百度知道问答引流,之前很大一部分人都在玩,但是有些人没有坚持下去,一般情况优化关键词,再采取一定的方法,1到2个月就能有不小的收获,关键这个精准流量是长期源源不断的。步入正题,六六青年就为各位讲解下正确玩百度知道问答的方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很多时候,我们回答很多问题引流,但是并没有收获很好的效果,大部分情况就是犯了大家容易出现的错误。

第一个错误:提问全凭自己兴趣,没有顾及用户阅读感受。

很多人去操作百度知道提问,根本就是自我感觉良好,根本没有按照用户的搜索习惯去做提问。也就是用户在百度搜索的时候,输入的一些搜索关键词。为了能够准确找到用户的提问习惯(也可以说是搜索习惯),需要借助一个工具:关键词规划师。在做知道问答之前,一定要先导出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优化这个关键词做问答,这样被搜索到的几率会高很多。

当把关键词规划师中的搜索关键词放到百度搜索框中搜索,就可以看到一些用户在百度搜索的标题。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自问自答模式,就可以去以刚才百度查到的标题作为问题提问,因为这时候你提问的问题,才是符合用户的提问习惯。

第二个错误:回答没有解决用户的痛点

有很多小伙伴去做知道问答,所写的内容不够专业,没有解决用户痛点,不能和用户达成共鸣。这一点,很多朋友做知道问答引流时,是深有感受。以不专业的回答去操作,基本100次的浏览,只能关注引流1个人左右。

有部分朋友,在做知道回答之前,就搜索了大量的数据,以专业人士的角度去回答问题,这样100次的浏览,能够来5个人,瞬间提高了几倍。这就是专业与非专业的区别。

内容问题能搞定,接下来六六青年就给大家说说账号问题。老号最佳,准备几个3级以上的账号,某渠道可以买到,几块钱一个。搞定账号以后,前面几天先随便回答几个问题,养养账号。正式运作的时候,账号之间做下辅助动作,用一个账号提问,自己的另外一个账号用事先准备好的文案回答问题。必要的时候还需要找人顶贴点赞,可以在QQ群搜索百度知道点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账号之间最好不要在同一设备登陆,不要用同一个WiFi链接,使用手机网络最好!防止百度查到你的作弊行为导致封号。至于后面怎么引导,就看自己的后续力量了,有些朋友由于后续框架跟不上,不少粉丝流失,当你迈入这一步的时候,你就应该规划好前端和后端,避免出现吃力不讨好。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操作技术引流的时候,并不是没有效果,而是一开始你就把方法给操作错了,怎么搞都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所以,学习一定要选择实战性强的人,仅凭理论忽悠,那是很难做出有效的结果。最后六六青年祝大家晚安,明天有一个好的开始。

如何利用微博热门提高引流效率

文章来自公号:六六青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