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DDoS攻击怎么抵御

复杂的DDoS攻击正在增加。在过去几年中,这些类型的DDoS攻击的增加呈上升趋势。DDoS攻击不再依赖纯粹的带宽和功率来堵塞服务器并使网站停止服务。DDoS攻击已演变为依赖于多向量方法的更复杂的DDoS攻击。定义这些类型攻击的关键是识别传统DDoS和多向量攻击之间的差异:传统的DDoS攻击通常依赖于在目标网站上发送大量流量。这些攻击基本上依赖于纯粹的带宽。复杂DDoS攻击使用多向量方法,使用混合攻击策略和应用层攻击模式。
传统攻击使用恶意流量来打击网站。当然,为了取消网站,攻击者需要一个流量来源。这主要是通过僵尸网络实现的。僵尸网络是一系列受到入侵的网络设备,可由单个攻击者通过中央服务器进行控制。僵尸网络是通过恶意软件的传播而创建的。
复杂的DDoS攻击可能涉及体量攻击和应用层攻击策略。将这些类型的攻击与违规尝试结合使用并不罕见。复杂DDoS攻击难以缓解的一个原因是,它们通常针对服务器或网站的区域,这些区域更容易导致网站崩溃。攻击者可能会定位网站的下载、表单和其他区域,这使得流量更难以区分攻击流量和普通用户。这尤其麻烦,因为访客可能因误报而在DDoS防护期间被阻止。以下是复杂DDoS攻击针对网站的几种方式:
扩增攻击:应用程序攻击可以通过欺骗请求打开DNS服务器来产生大量流量。收到后,他们会将流量转发到欺骗性地址。通过定位开放的DNS服务器,攻击者可以放大攻击量。
多向量攻击:通过此策略,攻击者将在发送大量流量之间切换,同时开始在网站资源上启动应用层攻击。这种混合方法使缓解变得极为困难。
复杂的僵尸网络:例如,网上存在某些复杂的DIY僵尸网络软件,允许任何人创建自己的僵尸网络以启动DDoS。这些软件甚至具备反清洗功能,可以嗅出并绕过反ddos软件。
随着DDoS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制定DDoS保护计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如果您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网上,或者如果停机时间对您的品牌产生破坏性影响,那么制定处理DDoS的策略就更为重要。制定计划并不一定意味着您必须开始削减年度预算。关键是找到一个健康的平衡,保护您的网站和预算。
至少您应该与DDoS缓解提供商取得联系,以便在发生攻击时获得帮助。这种主动规划使您的公司能够更有效地处理攻击。这意味着您可以更快地恢复在线状态。建议参考稳网互联香港高防服务器。其香港高防服务器接入高防线路,通过利用攻击智能检测平台和流量清洗中心实现DDoS攻击防护,防护能力高达600Gbps以上。并且,支持经验丰富的专家协助防御,并承诺防御无效立即退款,支持压力测试。
您可能希望提前与DDoS防御专家交谈,以便更好地了解您的需求和潜在的攻击成本,包括保护成本和因停机而导致的销售损失成本。处理复杂DDoS攻击的实用技巧:
  • 了解您的行业风险。
  • 确定停机时间如何影响您的业务(每小时停机成本)。
  • 评估您的需求(您是否应该获得受DDoS保护的高防服务器或远程保护)。
  • 与DDoS防护专家交谈,寻求解决方案。
  • 创建一个预案,一个处理DDoS的行动计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