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无法实现代码反向追踪(Ctrl+鼠标左键向上一级追踪)以及定位文件会导致其他文件隐藏的问题

phpstorm无法实现代码反向追踪(向上一级追踪)以及定位文件会导致其他文件隐藏的问题

问题来源

从线上拉取下来的文件,自己配置后,使用过程中发现只有部分属性和变量以及系统函数能追踪到代码(使用Ctrl+鼠标左键),这个给自己阅读代码的效率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本来以为是phpstorm最新版本的问题,后来发现不是。

尝试过的无效但是网上一查就给你推荐的方法

1.需要安装laravel-ide-helper插件

这个方法我不确定最后会不会有效,因为在装这个插件的过程中又会产生很多新的有关这个插件的问题,而且安装起来也比较复杂,我也在phpstorm软件里的插件商店看了一下,没有直接的类似于中文语言或者翻译等这几种插件。所以不建议使用这种方式。

2.更换低版本

其他人使用的低版本的phpstorm2019.3,什么都不用设置就可以直接各种追踪,我后面也尝试了安装这个版本的phpstorm,然而很遗憾,进入同样的项目后依旧不支持完全代码追踪。

3.在注释的时候写好函数路径/属性注释

这个方法确实有用,但是一个很大的项目,不可能保持注释那么完善,而且工作量也会加大很多,所以也不好。

解决方式

最后的解决方式是,将项目里面的.idea文件删除掉,重新进入phpstorm,这个时候会重新对项目进行编制索引等操作,就会神奇的发现,可以正常追踪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