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每日必读:OpenAI 发布会内容再曝光:将推出 GPT-4 Turbo,具有 128K 的上下文长度...

摘要:11 月 6 日,OpenAI 发布会内容再度曝光。根据爆料者信息,OpenAI 将推出 GPT-4 Turbo,具有 128K 的上下文长度,比 GPT-4 更强大,且价格更低;

李开复创建的 AI 公司“零一万物”正式发布 340 亿参数大模型“Yi”。此次 Yi 系列基础模型的首个公开版本包括两款:Yi-6B(数据参数量为 60 亿)、Yi-34 B(340 亿),均是双语(英文/中文)、支持开源。

a472a2a183bc445af02cb819fe1396e1.png

图片来源:由无界AI生成

热点资讯

马斯克旗下 xAI 正式发布首个大模型产品“Grok”

巴比特讯,11 月 5 日,马斯克旗下 xAI 宣布正式发布其首个 AI 大模型产品“Grok”。据介绍,Grok 通过 X 平台实时了解世界,还能回答被大多数其他 AI 系统拒绝的棘手问题。xAI 团队表示,Grok 仿照《银河系漫游指南》而设计,可以回答几乎任何问题,甚至就如何提问给出建议。但 Grok 仍然是一个非常早期的测试产品,期望在用户的帮助下每周都能快速改进。

OpenAI 首届开发者大会爆料:将发布用于创建自定义聊天机器人的 Gizmo 工具

据机器之心 11 月 5 日报道,X(推特)用户 CHOI 爆料了 OpenAI 首届开发者大会的信息,他表示 OpenAI 将公布 ChatGPT 的重大更新,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一些新功能:自定义聊天机器人、与谷歌和微软的连接器以及新的订阅模式。除此之外,OpenAI 不太可能发布 GPT4-V API。

李开复 AI 公司“零一万物”估值超 10 亿美元,正式发布 340 亿参数大模型“Yi”

据界面新闻报道,创新工场董事长兼 CEO 李开复创立的人工智能公司零一万物(01.AI)经过一轮融资后,估值已超过 10 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阿里云领投。

该公司正式发布首款 AI 大模型系列“Yi”,此次 Yi 系列基础模型的首个公开版本包括两款:Yi-6B(数据参数量为 60 亿)、Yi-34B(340 亿),均是双语(英文/中文)、支持开源。Hugging Face 最新评估结果显示,Yi-34B 在所谓的预训练基础大语言模型中排名第一,在一些关键指标上优于包括 Meta 公司 Llama 2 在内的领先开源模型。

360 奇元大模型正式上线

巴比特讯,11 月 4 日晚间,360 智脑宣布 360 大模型“奇元大模型”通过备案落地。今年 9 月,“360 智脑大模型”已面向公众开放。360 公司也成为国内首家两个大模型均上线的科技企业。

蚂蚁百灵 AI 大模型将向公众开放,支持窗口长度为 32K

据《科创板日报》11 月 6 日报道,基于百灵大模型的多款产品已陆续完成内测,将向公众开放。蚂蚁百灵语言大模型采用 Transfromer 架构,基于万亿级 Token 语料训练而成,支持窗口长度为 32K。另据了解,在基础大模型层面,除了本次通过备案的百灵语言大模型,蚂蚁集团也在研发百灵多模态大模型,并已内测。

元象 XVERSE 开源 650 亿参数通用大模型 XVERSE-65B

据站长之家 11 月 6 日报道,元象 XVERSE 宣布开源 650 亿参数高性能通用大模型 XVERSE-65B,无条件免费商用。

AI 安全公司“HydroX AI”完成 4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绿洲资本领投

据 36 氪 11 月 6 日报道,“HydroX AI”近日完成 4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绿洲资本领投,奇绩创坛、Atom Capital 跟投。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扩大团队规模等。

据悉,HydroX AI 是一家专注于 AI Safety(大模型安全)和 Safe AI(安全人工智能)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大模型公司、使用大模型的企业以及其他 B2B 行业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 AI 安全解决方案。

OpenAI 发布会内容再曝光:将推出 GPT-4 Turbo,具有 128K 的上下文长度

巴比特讯,11 月 6 日,X(推特)用户“wong2”发文表示,OpenAI 发布会内容进一步泄露:OpenAI 将推出 GPT-4 Turbo,该模型具有 128K 的上下文长度,比 GPT-4 更强大,且价格更低。此外,OpenAI 还将推出 GPT-4 vision API、Code interpreter API、DALLE-3 API 和 TTS API。

好文荐读

《OpenAI首届开发者大会被人提前「掀底牌」,全新ChatGPT原型Gizmo大曝光》

凡事没有不透风的墙。X 用户 CHOI 爆料 OpenAI 将在首届开发者大会公布重大更新,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一些新功能:自定义聊天机器人、与谷歌和微软的连接器以及新的订阅模式。除此之外,OpenAI 不太可能发布 GPT4-V API。不过,至于这些泄露消息究竟准不准确,我们只有等到开发者大会上见分晓了。

https://www.8btc.com/article/6837508

《马斯克大模型,主打一个胆子大》

ChatGPT不敢回答的,我Grok敢!当地时间11月4日,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公司xAI宣布推出其首款产品Grok。跟主人一样,“幽默感”是Grok的一大特色。而恰逢ChatGPT出世满一周岁推出Grok,马斯克又在下一盘什么棋?如果说过去马斯克还只是以“科技名人”的角色点评一二,那如今手握xAI和Grok,马斯克已经正式加入混战。

https://www.8btc.com/article/6837590

巴比特园区开放合作啦!

325d154b08ffb3b23a34b5050f138c25.png

1927ec5516e5311e4db00c754f32c58b.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