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解决ICS服务无法启动的问题

防火墙打不开肯定是"windows Firewall"服务没有启动。ICS服务启动不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找到本地连接,单击左键–属性–共享–勾选(√)–确定,如以上步骤不能开启ICS服务,则需进行如下操作
  2、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找到“internet connection services”–属性–依存关系(查询四个依存的服务是否启动,没启动的,手动启动)–Application Layer Gateway Service(ALG)手动启动–windows Firewall 手动启动–再执行第一步,OK!
  或采取如下步骤可以修复这个问题:
  1、修改注册表
  开始–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删除以下两个键: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insock2
  2、修改TCP/IP协议安装文件
  用记事本打开%winroot%\inf\nettcpip.inf文件,找到: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MS_TCPIP.PrimaryInstall]
  Characteristics=0xa0
  >把此处的0xa0改为0x80保存退出,改为0x80就可以卸掉已破坏的TCP协议搜索引擎大全
  3、重新安装TCP/IP协议
  打开本地连接的TCP/IP属性–安装–添加协议–从磁盘–浏览,找到刚刚保存的nettcpip.inf(%winroot%\inf\nettcpip.inf)文件,然后选择"TCP/IP协议"(不是选择哪个TCP/IP版本6)
  经过这一步之后,又返回网络连接的窗口,但这个时候,那个“卸载”按钮已经是可用的了。点这个“卸载”按钮来把TCP/IP协议删除,然后重启一次机器。
  4、重启后按照第3步,重新安装一次TCP/IP协议,再重启一次,此时查看服务,应该恢复了正常。
  其他办法:
  1、在CMD窗口输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重启机器;
  2、装反间谍软件:因为有些间谍软件会自动关闭系统防火墙;
  通过以上步骤,问题如不能解决——,最好重装操作系统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