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嵌入式linux运行QT程序时一些出错情况的解决方法

最近在arm板跑qt程序出现的几个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在此记录一下。平台:am335x内核:4.19文件系统:buildroot2019环境:使用TI提供的SDK运行QT程序出现Fontconfig error解决:拷贝sdk中的/usr/share/fontconfig/的东西到板子对应位置即可QT程序无法显示文字解决:将SDK中/usr/share/fonts,拷贝到板子,并添加路径进去环境变量LD_LIBRARY_PATH,即可解决QT程序无法显示中文解决:下载中文字体库“wenq

2020-12-26 09:21:54 1278

室性快速性心律失常数据库

数据库来自physeionet 包括 35 个 <> 分钟的心电图记录,记录了经历过持续室性心动过速、心室扑动和心室颤动发作的人类受试者。记录cu01是从长期心电图(动态心电图)记录中获得的(实时回放以进行数字化);其他记录从患者监护仪的高电平(1 V/mV标称值)模拟信号实时数字化。所有信号均通过截止频率为70 Hz的有源二阶贝塞尔低通滤波器,并在250 V范围内以12 Hz以10位分辨率数字化(相对于未放大信号的标称电压为10 mV)。每条记录包含 127,232 个样本(略少于 8.5 分钟)。

2023-03-11

sap-voicebox MATLAB 语音处理工具箱 2023.03最新版本

VOICEBOX 是一个语音处理工具箱,由 MATLAB 例程组成,这些例程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CSP Group 、EEE 部门的语音和音频处理实验室 Mike Brookes 维护并主要编写。 该资源截止2023.03更新最新版

2023-03-11

PLC大作业报告.docx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4469597/75409355 大作业工程相对应的报告

2022-01-16

PLC博途大作业.zip

利用西门子博途V14软件,模拟设计工业现场中传送带的运行控制工艺,实现具体效果如下: 1、当按下启动按钮后系统运行,传送带向右起动; 2、当工件到达右位置开关处后,传送带暂停3s后再自动向左起动;

2022-01-11

数据库SQL知识整理.zip

期末考复习数据库,根据书本和老师画的一些重点稍微整理了一下,做了个思维笔记。 用的书是《数据库处理——基础、设计与实现》第十三版。 包含思维导图和思维笔记两种模式,分别含jpg、opml、pdf、png、pos、xmind、mm格式的文件 具体内容: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469597/article/details/122435644

2022-01-11

程序设计大作业.zip

大一的程序设计大作业,基于SDL库,使用c语言设计制作了 一款小小的打僵尸射击游戏。

2021-03-31

PLC博途模拟传送带控制.zap14

利用西门子博途V14软件,模拟设计工业现场中传送带的运行控制工艺,实现具体效果如下: 1、当按下启动按钮后系统运行,传送带向右起动; 2、当工件到达右位置开关处后,传送带暂停3s后再自动向左起动; 3、当工件到达左位置开关处后,传送带暂停3s后再自动向右起动; 4、当按下停止按钮后系统停止,传送带停止; 5、系统运行过程中,控制指示灯亮1秒灭1秒闪烁;

2021-03-31

multisim彩灯电路

设计一个彩灯控制逻辑电路,要求显示2种不同的花型: 花型1:10路彩灯按照L0、L1…..L9的顺序依次点亮至全亮,再按照L9、L8…..L0的顺序依次熄灭至全灭,间隔时间为1S。 花型2:10路彩灯按照L0L1亮、L1L2亮、L2L3亮、…L8L9亮、L9L0亮的顺序轮流点亮,间隔时间为1S。 控制电路设有启动、复位按钮。按下启动按钮,进入花型1、花型2并反复循环运行;任何时候按下复位按钮,全部灯灭。同时控制电路设有一个数码管用来显示正在运行的花型的序号。

2020-07-13

multisim24秒倒计时电路

篮球比赛中,进攻一方取得球权后双方开始比赛,若24秒到,该进攻一方仍然没有投球时,需要交换发球权。本实验要求设计一个24秒违例计时器(倒计时方式),当计时24秒时间到,用一个红色指示灯亮表示,指示灯持续点亮5秒。 要求电路设置一个启动开关,当该开关断开时,数码管显示24秒,当开关闭合后,电路开始运行,期间断开该开关,数码管又重新显示24秒。

2020-07-13

模10计数器.ms13

设计一个模10的计数器,其变换规律为:1、3、5、7、9、0、2、4、6、8,间隔时间为1S,如此反复,并将数字显示在一个数码管上。要求电路具有: 1)启动开关,当该开关断开时,数码管没有显示,当开关闭合后,电路开始运行; 2)暂停键,在电路运行过程中按下此键,数码管显示停在此时正在显示的某一个数值上并保持,当再按下此键,电路继续计数显示; 3)复位按钮,当按下此按钮时,数码管显示初值为1,合上启动开关后,电路按照要求的顺序进行显示。

2020-07-13

8421BCD加法运算.ms13

要求用两片加法器芯片74283配合适当的门电路完成两个BCD8421码的加法运算。(输入2个以BCD8421码表示的十进制数,输出其以BCD8421码表示的和,并用数码管显示出来。)

2020-07-13

五路输入呼叫显示电路.ms13

设计一个五路输入呼叫显示电路,5个数码开关分别模拟用户的输入信号,用户优先权按用户编号依次递减,即1号的优先权最高,5号最低;1至5号按键输入时,七段数码管对应显示1、2、3、4、5十进制编码数字,无用户呼叫时数码管不显示;若同时有几个用户呼叫时,则显示优先权最高的用户对应的编码。要求用你所学过的中规模集成芯片、集成门电路芯片完成设计。

2020-07-13

multisim四舍五入电路

设计一个“四舍五入电路”,当输入的8421BCD码所表示的十进制数大于等于5时,输出为“1”,否则输出为“0”,当输入为非法数据时输出报警信号。

2020-07-13

mulitisim全减器电路

基于multisim设计的一个“全减器电路”(输入为两个1位二进制数及来自于低位的进位,输出本位差和向高位的借位。)

2020-07-13

DAC生成正弦波.zip

通过描点法,利用单片机的DAC功能,模拟输出正弦波形,(有800HZ和1600HZ两种可选)并可通过ADC测量得出。

2020-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