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DCDN全站加速介绍及配置

【阿里云】DCDN全站加速介绍及配置

阿里云自主研发的全站加速产品(Dynamic Route for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是融合了动态加速和静态加速技术的CDN产品。该产品一站式解决了页面动静态资源混杂、跨运营商、网络不稳定、单线源站、突发流量、网络拥塞等诸多因素导致的响应慢、丢包、服务不稳定的问题,提升全站性能和用户体验。
智能区分动静态内容:域名接入阿里云全站加速后,通过域名访问的动静态内容将被智能识别并区分。
动静态内容同时加速:静态内容使用阿里云CDN加速,缓存在CDN节点上,供用户就近访问。动态内容通过智能路由优化、协议优化等动态加速技术快速回源获取。

CDN 与 全站加速对比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比项 CDN 全站加速
支持资源类型 仅支持静态内容加速。 支持静态内容和动态内容同时加速。
加速方式 将您服务器上的静态内容缓存在阿里云CDN节点上供用户就近访问。 静态内容使用CDN加速。动态内容通过智能路由、协议优化等动态加速技术快速访问您的服务器源站获取。
源站适配 建议您对服务器源站的动静态内容进行分离,静态内容使用CDN加速,动态内容不使用CDN。 您无需对服务器源站上的资源进行改造,全站加速会智能区分动静态内容并分别加速。

应用场景
电商
背景:电商平台包含众多线上系统和环节,如用户注册、登录、浏览商品、购物结算等。网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