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js从入门到精通第十天

Day10

开启Apache的gzip压缩

要让apache支持gzip功能,要用到deflate_Module和headers_Module。打开apache的配置文件httpd.conf,大约在105行左右,找到以下两行内容:(这两行不是连续在一起的)

#LoadModule deflate_module modules/mod_deflate.so
#LoadModule headers_module modules/mod_headers.so

然后将其前面的“#”注释删掉,表示开启gzip压缩功能。开启以后还需要进行相关配置。在httpd.conf文件的最后添加以下内容即可:

<IfModule deflate_module>
    #必须的,就像一个开关一样,告诉apache对传输到浏览器的内容进行压缩
    SetOutputFilter DEFLATE
    DeflateCompressionLevel 9
</IfModule>

最少需要加上以上内容,才可以生gzip功能生效。由于没有做其它的额外配置,所以其它相关的配置均使用Apache的默认设置。这里说一下参数“DeflateCompressionLevel”,它表示压缩级别,值从1到9,值越大表示压缩的越厉害。

使用ngrok将本机映射为一个外网的Web服务器

注意:由于默认使用的美国的服务器进行中间转接,所以访问速度炒鸡慢,访问时可启用FQ软件,提高网页打开速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