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快速入门】一、软件安装

想了想会用这个软件还是挺重要的,就顺便介绍一下unity的快速入门方法,方便迅速使用。可能介绍的非常粗略,就把常用的地方提一提,不看这个教程的话自己研究一两天也能差不多掌握。

1.Unity Hub与Unity

想当年是个小白的时候不知道Unity Hub有什么用。其实Unity Hub就是Unity不同版本的管理器,能下载更新不同版本以及各种补充。以前也没觉得有什么用,但是要合作的话,如果发现自己的Unity和别人版本不同,高版本打包回低版本就不兼容了。所以目前我电脑里就装了两三个版本的Unity,可以统一在Unity Hub下载管理,很方便。

所以推荐先下载Unity Hub,然后在里面选择需要的Unity版本进行下载。

Unity Hub安装Unity界面

2.Unity的安装

如果在Unity Hub里安装的话,可以先更改一下安装路径。点右上角的齿轮设置图标,就会出现安装路径设置。

更改安装路径

 

然后返回安装选项,即第一张图。接着直接选择想要的版本,然后可以选上该版本的中文包,如图。

安装可选附带包

 顺带一提,这个界面最上面的几个是平台支持需要的,可以有需要时再下;中间的Documentation应该是必需的文件;下面的是语言包,不勾选的话就软件只有英文,选了其他语言可以在Unity里面切换。基于这是新手教程,当然建议下载中文包了。

然后点“完成”就会自己安装了。等它安装好,桌面就会出现Unity的快捷方式了。

 

或者不用Unity Hub,自己搜软件下载也行,反正能用就行了。但不管怎么说这是官方提供的,应该更靠谱一点。

 

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这个是脚本编辑器,写脚本要用到的不可或缺的。没记错的话要另外下载的,不然可能无法写脚本,当然我之前已经下载好这个软件了,所以不太清楚。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