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中的Each方法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MVC

Each是在内部都会调用的方法,其实主要的原因是它是一个元素集合,Jquery的大部分方法都是针对元素合集的操作,所以内部的会调用Each来处理Div这合集,.Each只是处理Jquery的对象方法,Jquery还提供一个通用的Jquery.Each的方法用来处理对象和数组的遍历。

Jquery.each(array, callback )
Jquery.each( object, callback )
第一个参数传递的就是一个对象或数组,第二个则是回调函数,

Each就是一个For循环方法的一个包装,内部是通过For循环遍历数组与对象,也可以通过回掉函数返回内部的一些参数,当第一个参数是当前成员在对象数组中的索引值(从0开始算起),第二个参数是当前的成员(Jquery.Each() 的函数还会根据每次调用的函数返回值来决定之后的操作,如果返回False,这停止停止循环)。

如果返回其他的值,则均表示继续执行下一个循环遍历。
还有一个在Jquery中查找数组的索引In Array,Jquery.In Array 的函数是用于数组中的搜索指定值,并返回索引值,如果数组中不存在这个值,则返回False。
用法较为简单,首先传递一个用于检测的目标值,然后传递原始的数组,之后可以通过规定来查找起始值,默认的数组是为0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要判断数组中是否存在指定值,你需要通过函数的返回值不等于-1来进行判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