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MVC项目

MVC是一个由设计创建Web应用程序的模式,MVC由三大逻辑层构建而成:业务层、显示层、输入层,下面我就来说说如何创建MVC项目吧。
MVC的项目是需要Visual Studio(VS)软件编程出来的,首先我们需要在VS中创建一个Web应用程序,第一次打开VS软件一般都会有一个自带的页面给我们,上面就有一个创建文件,如果没有这个页面也可以在左上角的文件中去新建项目,点击左上角就会弹出一个小框,然后点击新建再点击新建中的项目,它会弹出一个模态框(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个模态框中不要看着它特别的复杂,其实我们创建MVC项目的 步骤特别的简单,我们需要的正是图里模板中的C#里的Web应用程序,然后点击第一个ASP.NET Web应用程序就好,其他两个不要去管它,第一个ASP.NET Web应用程序代表的是自带的Web模板,因为我们创建MVC项目需要的是Web模板所以需要第一个Web模板,名称与位置可以自己命名与自己放置,然后点击确定,它还会弹出一个模态框(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模态框只需要选择Empty空模板再把为以下项添加文件夹和核心引用中的MVC勾选点击确定就可以了,最后他会弹出一个弹窗点击取消之后这个空的MVC项目就创建完成了,就可以进行自己编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