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PS制作创意撕裂效果?撕裂照片就靠它了

怎么用PS给照片做出撕裂效果?经常看到有很多的图片都有这种撕裂效果,有些图片加上这种效果之后看起来居然一种独特的美,小编就很好奇这个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尝试了无数次,终于制作成功了;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制作方法,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学习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照片撕裂效果制作方法:
1:打开PS工具,在工具中添加一张需要制作撕裂效果的照片,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选择多边形套索工具,按照自己的喜好或者需求将照片如图所示进行分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之后点击快速蒙版模式编辑的按钮来创建蒙版,也可以点击快捷键Q,进入蒙版编辑模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这时候我们来选择滤镜,点击菜单栏中的【滤镜】功能,选择下拉框中的【像素化】,然后点击【晶格化】选项就好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晶格化的单元格大小,根据自己的需要拉动进行选择就可以,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样就设置完成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现在要退出图层蒙版了,点击快捷键Q退出,然后按住快捷键Ctrl+T,这样可以调节照片,把选框拉动至自己需要的位置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这时候一个撕裂效果的照片就制作完成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效果对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用PS制作照片撕裂效果的方法你学会了嘛?这个小技巧学会之后可以让照片看起来有种特别的美感哦;有了这个制作方法我们的照片再也不会单调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