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制作圣诞节海报

一. 分析过程

  1. 前面我已经做过一次制作海报的总结所以我就直接开始制作海报了。首先我去找了一些关于圣诞节的资料并找了几张素材。这样能使我快速的做好圣诞节海报。
  2. 一开始我要红色为底因为圣诞老人的衣服是红色的,然后我就先把找到的合理的放进去。
    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现在看上去上面和下面太空了不怎么好看然后我就找了几样修饰品放上去下面圣诞老人在空中的照片不怎么好看所以我就重新找了一张圣诞老人图片放了进去。
    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红色的底和整个页面不怎么协调我就换了蓝色,还有圣诞老人下面还是太空了我就去找了房子在冬天里的照片,因为圣诞节在冬天。
    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 技术总结
  5. 这里面主要有5点可以说说,1.首先看就可以知道这张图的主题是圣诞节,这样可以突出重点让人明白主题是圣诞节。2.整体的布局完整不觉得少什么和多了什么东西,整体大方的表现出圣诞节的气氛。3.字的排列方式很到位,字体的合理远用表现独特的个性,也要具有开心快乐的作用,这样更能激发对生活的热爱。3.颜色的搭配合理,充分表现出圣诞节时的场景。5.背景也非常重要,因为背景能更好的突出当时的环境,烘托出这个主题。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