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对前端开发的改变

5G时代对前端开发的影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我们就不过多的介绍5g了 , 因为我觉得这是大家都有关注过的话题
但我相信一句话:过去和现在所经历的互联网繁荣都是4G对3G的颠覆!
那今天主要谈谈5g的来临对于我们从事前端开发的人员有什么影响和改变!


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

1. 新的开发场景,需求更多更大 我们的机会也就越多平台也越广。

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以及物联网领域都会有更多场景和交互需要呈现 如3d模型,智能穿戴,模拟体验或者AR技术的观感。
前端将不再是简单传统的PC屏幕和各种手机屏幕。这意味着前端的发展趋势朝着更多方向发展。

2. 新的场景,前端新的改变

更加丰富的交互方式。前端开发说到底就是两个功能,一个功能是为用户提供一个输入场景,另一个功能是为用户提供一个显示结果的场景。而5g时代的来临必然带来新的场景, 新的场景必然带来交互方式的改变,交互方式不再是停留在输入、按键、触摸这些习以为常的地方,而是更多更人性化的交互比如语音输入、人脸识别这些都将改变我们的习惯和生活。至此前端走向更大的舞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