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移动端如何跳转至QQ 或者QQ的加好友页面

我们有时进一些网面或专题页面会自动弹出一个加为好友的对话框了,在研究了很久之后发现可以直接使用js来实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js实现打开网页自动弹出添加QQ好友邀请窗口的方法。

 

3wdudpl7.png

 

 

 

 

 

第一步、JS脚本

这个是比较关键的,我们需要新建一个POP.JS脚本文件,我们也可以把下面的代码加入到网站已有的JS文件中。

 
1 var qq_chat = true;
2 function PlayJsAdPopWin() {
3 if (qq_chat) {
4 popwin = window.location.href = 'tencent://message/?uin=我们的QQ号码&Site=网站名称&Menu=yes'
5 }
6 };
7 setTimeout("PlayJsAdPopWin()", 1000);

对应的uin和Site参数修改成自己的就可以。对于弹出的时间,可以在setTimeout后面的1000参数调整,数字越大越慢弹出。

第二步、添加到页面中

如果以上的脚本在我们已有的网站页面JS中,这时候就可以直接弹出效果。如果我们是新建的JS文件,我们就需要把POP.JS添加到页面中。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pop.js"></script>

然后我们打开的页面是什么样子的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最近,qq免验证好友筛选脚本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热点话题。这个脚本可以让用户筛选出自己的qq好友中未验证的人,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多便利。那么,为什么这个脚本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呢? 首先,通过qq免验证好友筛选脚本,用户可以轻松地找到自己的未验证好友,这样可以方便用户及时管理好友列表,使好友列表更清晰、易于管理。其次,这个脚本还可以防止一些恶意添好友的行为,避免被一些不知名的人添好友,对用户的qq账号造成损失。最后,使用这个脚本还可以避免很多关于好友验证的麻烦,特别是在用户添陌生人为好友后,这个脚本可以方便地筛选出未验证的好友,避免用户不必要的麻烦。 当然,在使用这个脚本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首先,该脚本并不代表所有未验证的好友都是无害的,用户在使用时仍需谨慎判断好友的真实身份和用途。其次,需要注意该脚本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所以安装时要确保来源可靠,并同时关注自身手机和电脑的安全。最后,为了保证安全可靠,建议用户使用正版qq,下载可靠的插件,在官方网站处下载,以便确保安全以及最新版本的使用。 总之,qq免验证好友筛选脚本能够带给用户很多便利,但也需要注意安全等问题。我们应该尊重其他人的隐私权,不要去过多打扰他们,保护好自己、他人和社交账号的安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