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国际复利理财基金

FM国际复利理财基金

爱因斯坦曾说过:“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威力不下于原子弹”,巴菲特也把复利当作人生主要核心,因为复利理财法则财富累积就像滚雪球,雪球越大黏在上面财富越多。

FM国际复利理财基金正是基于复利法则,以时间为轴让财富达到指数级增长的安全理财基金,由坐落于英国伦敦的FM国际金融集团在获得美国FCA执照和英国NFA监管的情况下,最新推出的FM复利理财基金在国际已经引起非凡影响,并引领着复利投资4.0——AI时代的到来,引发新一轮财富增长海啸。

在FM国际复利理财基金中,终身一次只需要投资900元——每天都按18元分红,每单分红最高分到2200枚金币,业绩提成永不封顶——系统每天发放分红并将自动留下35%作为复利金种子(超过770枚金种子激活新点位)——剩下的收入1430枚金币,可以用收入的900枚金币买一个新增账户——530枚金币来自由支配,以此二二复制倍增,直至财富自由,是真正的懒人躺赚体系和长期投资的最佳选择!

随时间滚动、财富的累计,在第一个122天,您的财富就将迎来第一次裂变生长,新增两个账号,每天收入36枚金币,然后像细胞繁衍分裂一般,账号由1—2—4—8—16—32—64—512—乃至无穷无尽,第一个122天、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八个122天,收入也从530、1060、2120、4240、135680、271360增长到无法想象!当然在FM国际复利理财基金中,使用AI智能交易管理、GOST军事级数据加密技术保障数据系统安全,同期还一直享有15%的直推分享奖以及激活成功后5%的报单推荐奖,将122天的周期不断缩短。

或许您依旧觉得财富裂变增值速度不够满意,FM实现财富快速增长财务自由另一大杀手锏的是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