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本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体育竞技分类前五的作品不能不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暨见证·网络文学20年评选拉开了序幕,我看了下评分榜单上的一些书,体育竞技分类排名前五的这四本书绝对值得一看。

1.《绿茵峥嵘》-林海听涛

作为足球竞技文的专长写手,林海听涛的作品一直备受欢迎,这本《绿茵峥嵘》开头写的十分不错,不过后续的章节质量稍有变化,走技术流的绿茵峥嵘对于队员有太大的碾压之势,这也是这本书褒贬不一的原因。

橙瓜评分:7.7分
简介
:五岁就加盟意甲豪门的高峥寄托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所有期待,他被媒体誉为“可以改变中国足球未来”的天才球员,但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人生就像一场足球比赛,命运这个对手已经遥遥领先,是躺平认输,还是和丫死磕?而高峥的逆转,从重回绿茵场开始。

2.《篮坛之氪金无敌》-肉末大茄子

体育竞技文也是拥有各种类型,有写实向也有爽文向,这本氪金无敌就是后者,金手指是氪金系统,虽然这个设定和写法已经有很多人写过,但是作者是一个篮球文的专业户,笔力有保障,故事情节流畅,剧情的爽点和节奏的推进也很不错。

**橙瓜评分:7.6分
简介:**氪金系统,拥有者赚到多少钱,就会产生多少氪金值,氪金值可以在系统商场消费。赚到一笔,消费两笔,史上最美滋滋系统。

3.《我就是能进球》-不吃小南瓜

搞笑玩梗类型的足球文,如果你喜欢这类型那么会笑的很开心,如果不喜欢那就会觉得低俗,评价如何可以各自看完后纷说。

**橙瓜评分:7.5分
简介:**把妹全凭嘴,进球全靠蒙。我是那个站在足坛巅峰的男人!喜欢我的人很多,嫉妒我的人更多。他们给我取了很多外号:进球终结者、博爱超人、小裤狂魔,有好的、有坏的,但我最苦恼的事,就是颜值太高,长得太帅怎么办?在线等……我是真的很无奈啊!

4.《超级锋暴》-陈爱庭

作者也算是足球文的老作者了,已经写了几本成绩不错的足球文,这本《超级锋暴》没有太多很BUG的金手指,靠的是主角的勤学苦练,升级感、节奏不错,老作者也算有保障。

橙瓜评分:7.5
简介
:2003年夏季,巴西新星卡卡低调地踏进米兰城;葡萄牙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背着争议飞到曼彻斯特;默默无闻的梅西在拉玛西亚抬头仰视着刚加盟的超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在荷兰一家默默无闻的小球队里,有个即将惨遭淘汰的废物却在憧憬着成为世界顶级巨星,在欧洲足坛掀起一股超级锋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