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引用数据类型

=不同于基本数据类型(如 int, double, char 等),引用数据类型的变量存储的是对象的引用地址,而不是对象本身的值。==这意味着如果你将一个引用类型的变量赋值给另一个变量,你实际上是在复制引用地址,使两个变量都指向同一个对象,而不是复制对象本身。这些类型都是引用数据类型,因为它们都是通过引用(或指针)来访问的。在Java中,“引用”指的是对内存中对象的引用或指针。类(Class):用户自定义的类型,例如创建的各种对象(如 String, Integer, 自定义的类等)。

2024-01-27 10:41:03 473 1

原创 pip安装包报错Could not find a version that satisfies the requirement pymysql (from versions: none)

trusted-host http://pypi.douban.com 这是为了获得ssl证书的认证。参考文章:https://zhuanlan.zhihu.com/p/361790784。

2023-06-16 10:24:47 250

原创 Ubuntu系统下文件解锁

问题描述:将window中文件传输到linux过程中出现文件带锁,不能读写甚至不能删除操作。遇到过不少次了,这次记录下,久了不用就忘了。

2023-06-15 15:11:48 1508

原创 详细解释python项目中.idea的文件

idea 目录是 JetBrains 公司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创建项目时自动生成的配置目录。workspace.xml:包含项目的整体配置信息,例如项目的 SDK、Python 解释器、代码风格等。modules.xml:定义项目的模块(如果有多个模块的话),以及模块之间的依赖关系。misc.xml:包含项目的其他配置信息,例如代码审查工具、代码模板等。vcs.xml:如果项目使用版本控制系统(如 Git),则包含与版本控制相关的配置信息。

2023-04-26 11:22:45 1960 1

原创 【一文让你彻底理解准确率,精准率,召回率,真正率,假正率,ROC/AUC】

ROC/AOC

2022-08-29 11:44:44 254

原创 【C3D代码运行步骤】

C3D代码运行

2022-08-27 18:35:40 4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