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中间件补丁升级步骤

weblogic10.3.6.0补丁升级步骤
1、关闭java相关进程(可通过ps -ef |grep java查看)pkill java 停掉进程
2、在weblogic/wels1036/utils /bsu/创建cache_dir 这个目录,将补丁放在这个目录下并解压(如无cache_dir可自行创建这个目录下解压补丁)
3、安装补丁在bsu目录下 .\bsu.cmd install -patch_download_dir=补丁目录 -patchlist=补丁号 -prod_dir=Wlserver_10.3的目录
4、卸载冲突补丁: .\bsu.cm -remove patchlist=补丁号 -prod_dri=Wlserver_10.3目录
5、查看补丁:.\bus.cmd -prod_dir=wls1036\slserver_10.3 -status=applied -verbose -view
6、补充:补丁安装不成功的原因可能是由,补丁冲突引起的,需要首先卸载补丁再补丁集更新(PSU)。
7、常见问题:出错需要注意
1)、可能cache_dir目录损坏重新新建cache_dir 这儿目录
2)、观察patch-catalog.xml 是不是0k,再补丁更新过程中是不是无法正常写入。
3)、 可以输出日志 -log=bsu.log 进行相关查看报错
4)可能是用户权限引起的不能同步更新,需要切换用户进行打补丁。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