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亿人每天在刷抖音,而优秀的人却在每天学习这几个公众号!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坚持不断的学习,才能保持进步。今天给大家精心挑选的这几个优质的公众号,感兴趣的可以关注。

程序员编程

一名工作6年的技术宅,打造一个属于程序员自己的聚集地。主要分享技术经验、编程类书籍、视频教程、面试内容以及你想要的技术这里都有,你将在这里读懂程序员!

不加班程序员

致力于让广大程序员不加班,分享各种偷懒摸鱼技巧方法。

CDA数据分析师

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旗下,致力于数据领域教育的品牌。这里有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前沿资讯,系统的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干货知识,全面的数据科学求职指导,精品的数据课程,还会不定时推荐热门书籍。

玩转VS Code

作者是微软开发工具事业部的资深开发工程师。他是 VS Code 的代码贡献者,写过 20 多款 VS Code 插件,其中最热门的 Code Runner 有超过九百万下载量。2019 年建立了“玩转VS Code”公众号。VS Code 的最新资讯,热门文章,使用技巧,插件推荐,插件开发攻略等,全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带你玩转VS Code!

Java学习社区

Java程序员的学习园地,分享风哥编程从业经验,学习心得,感悟

Python开发与大数据人工智能

数据智能、数据分析与挖掘、机器学习算法、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领域的干货文章分享;人生苦短,我用 Python。学习技术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关注公众号哦!

程序员闪充宝

程序员闪充宝,积累了大量的干货,致力于打造一款IT技术的充电宝,快速给你充满电。


程序员大佬

BAT一线程序员大佬总结架构、算法、Java技术干货,包括多线程、架构设计、微服务、消息队列、Git、面试题、Leetcode解题思路、数据结构、程序员攻略、JVM、Spring Boot、Spring Cloud、Redis等

大数据肌肉猿

大数据肌肉猿,现任职于955西班牙外企的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从机械自学Java后转大数据,校招中斩获腾讯,头条,京东等数十家大厂。持续在公众号输出大小厂面试经验,大数据学习路线、资料分享。独自穷游12个国家的背包客,前健美运动员,现健身教练,志为程序员打造最强肌肉。

程序员资源社区

程序员的资源聚集地,你想要的各类编程资源,都可以来这里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