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页的机器学习笔记火了!完整版开放下载

编译:Amusi(CVer)

作者:梁劲(Jim Liang来自SAP(全球第一大商业软件公司)

书籍特点:条理清晰,含图像化表示更加易懂,对公式有详细的注解等。

内容概要:主要分为基本概念、常用算法和其他三部分。

正是对机器学习的过程中的痛苦有切身体会,作者希望能做一份教程,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去讲解它,降低大家的学习门槛。作者为此花费了数月时间,经常做到深夜,把自己的学习笔记整理成了这份教程。

电子书PDF获得方式

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我已经将这份书籍的电子版 PDF 打包好了。获取步骤如下:

1.关注下方公众号

2.后台回复关键词:机器学习笔记

注:建议复制,不然容易打错

程序员编程

全部教程包含三大部分:

  • Part1 介绍了基本概念,包括机器学习的流程、数据处理、建模、评估指标(如MSE、ROC曲线)、模型部署、过度拟合、正则化等。

  • Part2 是常用的算法,包括线性回归、逻辑回归、神经网络、SVM、Knn、K-Means、决策树、随机森林、AdaBoost、朴素贝叶斯、梯度下降、主成分分析等

  • Part3 介绍了大规模机器学习的方法等。

整个教程包含大量图片,辅助以文字。一图胜千言,能用图的地方,作者尽量不用文字。用diagram等方式来图解复杂的概念,降低学习曲线,整个教程虽然超过700页,但因为有图,所以比看一般的文字教程要轻松很多。如果学一般的教程,可能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话,希望这份教程能加速你的学习过程。 

注:文末附有电子版下载方式~

部分内容节选

另外分享一份60页的《Python数据分析入门PPT》,可以下载学习


PPT领取方式:

扫描下方公众号回复:PPT,可获取下载链接

Python面试

最后推荐一本对Python感兴趣的书籍《Python进阶》,是《Intermediate Python》的中文译本,IntermediatePython这本书具有如下几个优点:简单、易读、易译。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它是一本开脑洞的书。无论你是Python初学者,还是Python高手,它显现给你的永远是Python里最美好的事物。

Python进阶手册领取方式:

扫描下方公众号回复:Python进阶,可获取下载链接

JAV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