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中协同工作 Fork 和 Pull Request

Fork和Clone的区别

  • fork 在GitHub页面,点击Fork按钮。其实就是将别人的repository拷贝一份到自己的GitHub账户中
  • clone 将GitHub中的repository克隆到自己本地电脑中

Pull Request的作用

在repository的创建者没有把我添加为项目合作者的前提下,我将他的某个repository“B”clone到自己的电脑中,在自己的电脑进行修改,但是我会发现我没办法通过push将代码贡献到B中。所以要想将我的代码贡献到B中,我首先需要对他的的repository B 进行Fork,然后在这个Fork版本上做工作,然后进行pull request ,请求创建者审查自己的工作,并由它决定要不要接受你的代码。

Fork + Pull Request 整个流程

  1. fork别人的repository,此步骤其实就是将其拷贝一份到自己的GitHub账户中;

点击fork按钮,此时变会在你的仓库中多出一个仓库,名字为:自己的账户名/fork的仓库名称

  1. 将自己账户中的拷贝版本clone到本地,新建/切换到特性分支,然后在其中做相应的工作,然后添加、提交修改,

clone后cd到克隆的文件夹(如workfile/),进入你期望的分支中,比如我希望进入dev1分支而不是默认的master分支中,那首先需要对党建分支进行切换,使用命令git checkout dev1,然后我在拉取该分支上的最新内容,通过pull就可以将对方仓库里该分支的内容拷贝到workfile文件夹中:git pull origin dev1,获取了分支内容后,在创建我自己的名为my_dev的新分支:git checkout -b my_dev。最后,经过添加、提交之后,需要上传到我自己创建的分支,即my_dev:git push origin my_dev.

  1. 创建PR (Pull Request)
    进入到自己的github账户下,并切换到创建的特性分支下,然后点击create pull request后,确定没问题,填写相关内容,然后点击send pull request。

尽量在comment中清楚地阐述自己做了什么工作。

PR之后,如果想修改自己之前的提交怎么办?

  • 如果你的PR没有被Merge,那么你直接在本地的分支当中修改然后提交就可以了。git commit + git push。

这是需要注意的一点:从A向B提PR后,在PR合并或关闭之前,A上所有新增的提交都会出现在PR里!所以提交PR后,没事别随便push了!别人都能看到!!!

  • 如果你的PR已经被合并了,那就只能再提交一个新的PR。

私有项目无法Fork和Pull Request

私有项目只有项目组内成员才可以查看,组内成员都对这个项目有push权限的,所以其实就没有必要Fork和Pull Request了,Fork后还比较难以同源项目保持同步。

如果真的需要别人给你Pull Request,应该使用公有项目而不是私有的。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