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初学者心得

java初学者心得与体会

对于一个java 初学者来说,在这里我也不敢有任何关于经验说法的词汇,今天想说的就一点,关于学习java两个月的一些心得。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是一张java的学习路线图,可不是随随便便得到手的干货资源,言归正传,对于java的学习,以及某专业人士对我的指导,我总结了一些java初学者当前最应该做的事情:
				1,学习java首先要摆正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java的学习大概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我之前的学习过程中,我犯了第一个致命的错误,当然,这里说的第一个,下面肯定有第二个 第三个,且听我慢慢分析,那就是妄想一口吃成一个胖子,那是相当的荒谬,java的学习可不是你听懂了你就学到了,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你就大错而特错了。
				2,我所说的大错而特错就是,听老师讲完之后你就万事大吉,你要知道,听老师讲完那仅仅知识一小部分,真正的重头戏在后面,那就是反复的去敲代码,当然,敲代码也不是一昧的敲,你要带着思维,不然做一个程序员完全就是一个复读机了嘛,在理解的基础上去敲代码,当然,如果你不理解,那就一直敲,一直到你理解位置,总之一句话,吃的苦中苦,方能开路虎。
				3,java的学习是很辛苦的,你必须要慢慢的适应,不然你以为高工资是别人随随便便的给你的呀
				4,学Java最忌讳的就是眼高手低,简单的不去自己体验,难得你又不会做,那你就变成搞不成低不就了。这也是我犯的第二个错误,总之,还是一句话,你得去实践,小平爷爷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加油,特种兵!!!!!!!!!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命运。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