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猪猪的博客

左手珊珊右手学习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树莓派4b安装 numpy1.18.5 opencv3.4.6.27 tensorflow1.13.1(或2.xx)

下载这几个的软件的前提是:1、网速好2、有耐心3、选对路参考网站:树莓派4b安装Python3的第三方库的一些想法树莓派3B+ + 系统安装 + tensorflow1.9.0 + opencv3.4.0树莓派4B换清华源并更换系统源(Raspbian-buster系统)54树莓派VNC无法显示桌面一、安装好镜像、vnc、putty软件的操作(略)二、遇到vnc出现cannot currently show the desktop通过putty进入树莓派的.

2020-10-02 18:41:45 1971 7

html学习资料(真的很赞).rar

好东西一起分享!这个是学习过的资料,感觉蛮好,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真的对学习帮助很大!是关于一些前端开发l学习的学习资料

2020-07-01

ROS入门的相关知识点总结 以及 记录的坑.rar

ROS入门的相关知识点总结 以及 记录的坑 ros学习的知识点笔记参照来源主要是古月老师的入门21讲,古月老师的ros入门与实践,mooc中机器人操作系统课程的电子书,以及我对其中相关知识点搜索度娘后的补充。 ros学习的记录的坑,虽然记录的不多,但是实际上遇到的有很多,我的笔记里面也没有一一记录下来。毕竟遇到的大多数的坑都是可以上网解决掉的,这里面只记录了一些相对经典而有用的一些。

2020-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