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linux版本怎么安装

百度网盘的大名相信大家早已经听过了,只是它一直没有Linux版本,而就在前不久,百度网盘linux版本已经正式到来了,提供了适应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兆芯版)和Ubuntu发行版本的rpm和deb两种格式,并且采用了Electron框架,非常实用。在该版本中,整个界面非常简洁,只有一个百度云的logo,账号密码输入窗口,摒弃了win系统上面的繁杂的功能,例如第三方qq、微博等登录,扫码登录等。此外,百度网盘主要的功能都存在,上传下载,新建文件夹,点击回收站的时候会通过唤醒浏览器打开回收站网页,这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Ubuntu 18.04用户,终于有个官方提供的网格Linux客户端了。不仅如此,现在也可以将Linux系统中的文件上传存放于百度网盘了,以后不同系统中的文件传送不用愁了,广大的Linux系统用户有福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前来本站下载体验。由于使用命令行安装对于新手小白来说较为困难,所以在下文有详细的安装图文教程。
ps:如果你是Ubuntu、deepin等基于Debian GUN/Linux的发行版本的话可以下载deb格式的;
如果是使用的Rdehat、中标麒麟、Centos、SUSE、Fedora可以下载rpm格式的包
软件资源

百度网盘linux客户端

百度网盘linux版本怎么安装

1、下载得到rpm和deb两种格式的安装包;


2、接下来以deb格式格式为例子,将其放置到电脑桌面上;


3、现在可以使用dpkg -i 软件包来进行安装;


4、比较简单的就是打开终端,然后输入 dpkg -i 然后拖动安装包到终端 回车即可;


特别提示:如果你用的是上面提到的另外的发行版,安装方法是:
rpm -ivh 后面跟着那个安装包
5、安装完成之后打开,界面是非常整洁的,可以说非常的简单;


6、登录之后,依旧是非常的简洁的界面,不知道后期Linux版本会不会加入Windows那么多的功能,反正我个人更喜欢Linux的这个界面;


7、设置界面的话一样的是十分的简单,有下载位置、通知设置、检查更新和一个关于软件的界面。

  • 5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