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知道如何优雅地用Mac管理你的安卓Android手机么?

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Mac管理安卓手机的2个小工具——HandShaker和MacDroid,可以帮助你在Mac上轻松管理自己的安卓手机。

微信公众号文章配图018

HandShaker

HandShaker是锤子科技开发的一款安卓设备管理工具,支持所有的安卓设备,但如果你使用的是Smartisan或坚果手机,那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HandShaker支持USB和WiFi两种连接方式,如果你手边没有数据线,就可以通过WiFi连接手机,进行文件管理和数据传输。通过WiFi连接的前提条件是你的Mac和手机均已安装HandShaker应用(HandShaker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或在Mac端扫描二维码下载),并且两者处在同一WiFi网络。

Mac端HandShaker打开创图如下图所示,会自动扫描连接在同一WiFi下已打开HandShaker的手机,当你的手机打开HandShaker后,就会显示在画面中,点击手机上方的「连接」并在手机端信任该设备后即可连接成功。

Snipaste_2020-03-17_09-51-09

Snipaste_2020-03-17_09-52-40

连接手机后即可通过Mac端的HandShaker对手机进行文件管理,例如播放音乐、视频,查看图片或者删除文件等操作;也可以在Mac和手机之间进行数据传输,直接拖拽文件至HandShaker窗口即可进行文件传输,如需传输文件至指定文件夹,可在“全部文件”选项中找到目标文件夹,然后拖拽文件进行数据传输。

Snipaste_2020-03-17_09-54-32

不仅如此,HandShker的本地同步功能,可以非常方便我们管理相册,开启自动完全同步功能后,HandShaker会自动将手机中的照片同步至Mac,然后你可以离线增删Mac中的照片,处理完成后,在下次连接手机时会自动同步操作至手机。

Snipaste_2020-03-17_09-53-56

同时,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功能是剪贴板同步,左侧边栏最下方的剪贴板可以保持与手机同步,手机复制的内容可以即时同步至HandShaker,当然也可以发送文字至手机的剪贴板,一个简陋版的复制粘贴协同就实现了。

Snipaste_2020-03-17_10-00-19

MacDroid

如果你不喜欢HandShaker的某些功能或者用不习惯,那也可以试试MacDroid,通过数据线连接后即可将手机像硬盘一样加载出来,你也可以方便地进行文件管理和数据传输,原生性更强,方便针对多部手机进行数据管理。

Snipaste_2020-03-14_00-32-57

Snipaste_2020-03-14_00-33-04

Snipaste_2020-03-14_00-33-10

Snipaste_2020-03-14_00-33-16

文件管理窗口打开后就想下面这样,就和打开硬盘文件一样进行操作即可,如果是需要在多个手机间进行文件传输,将两个手机的对应窗口打开,拖拽即可。

Snipaste_2020-03-14_00-37-36

软件下载

OK~软件介绍完了,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在微信公众号[Mac软件天堂]后台回复关键词「43906」或「安卓」即可获取下链接,快去试试吧!

祝使用愉快!有问题可留言反馈,我看到会及时处理的~

关于作者

我是Mark,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产品忠实的粉丝,最早接触的产品便是Mac,也是我日常使用时间最长的产品,Mac优秀的图形界面和丝滑的用户体验深深吸引了我,我开始探究关于Mac的一切,和身边用Mac的小伙伴分享一切关于Mac的软件/教程/资讯…无法自拔。
我有一个小小的公众号,里面目前有几万的小伙伴和我一起交流,如果你还没找到组织,欢迎加入我们。微信公众号文章配图01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美丽的主页和书签。 这是stART:漂亮的书签和图像的主页。 虽然...那仅仅是..开始。 我们不收集用户设置和数据。 一种新的“开始”您的浏览体验的方法,我们旨在使其成为最佳的浏览体验。 stArt的当前可用功能:-可自定义的书签-优雅的最小设计-Reddit,Bing或Chromecast可使用的大量图像选择-自定义Reddit排序选项-热门,热门或新增-自定义图像库-使用您自己的图像-搜索窗口包含最新新闻,照片和视频-指尖即可获得所有最新和最有价值的信息,开始新的一天)-小部件(仍处于beta版)-在主屏幕上添加IP和时间。 目前正在处理天气和其他几个小部件-HTPC就绪! -我们已经考虑到必须在HTPC上进行浏览,而且从一开始我们就不会忘记你们,StART已支持HTPC,并且可以与键盘或遥控器一起使用。密钥”信息可在设置页面上获取,并有更多内容,请深入研究公开测试版,并亲自了解StART可以做什么。 -#1要求的功能-同步设置-只需使用您喜欢的社交网络登录,您的所有设置都将备份并同步到任何设备! -无需自定义任何内容! (是的,我们在听)-媒体播放器设置-我们之前说过HTPC,我们的意思是,StART能够播放您所有的媒体并组织电影或电视节目。 -幻灯片效果-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不仅仅是淡入/淡出效果。 -文本效果选择样式-通知-类别-使用图像而不是文本来添加书签/链接/应用程序-!PKA Airi Siri,Google Now,Cortana-iOS应用程序-Flickr集成-Android应用程序-Windows 10和移动应用程序-Mac OS X应用-Opera扩展-Konami代码! (用于s ****和咯咯笑) 支持语言:English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