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 #include 错误。请更新 includePath。已为此翻译单元(E:\abc.ino)禁用波形曲线。C/C++(1696) 无法打开 源 文件 “stadio.h“

我们在配置vscode时,测试代码时,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检测到 #include 错误。请更新 includePath。已为此翻译单元(E:\abc.ino)禁用波形曲线。C/C++(1696)
无法打开 源 文件 “stadio.h” C/C++(1696)

在解决问题之前,首先你要明白创建一个c文件的正确流程:
在我们用vscode建立文件时,需要先建立文件夹,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新建了一个命名为 TEST 的文件夹,之后点击新建文件,建立了命名为 123.c 的文件。

由此,在我的 TEST 文件夹下会自动生成一个 .vscode 的文件夹,点击进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你需要做的是双击点开红框中的文件 c_cpp_properties.jso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检查一下是否有我红框标出的代码,再检查框中绿色的路径是否为 mingw64 路径。【如果你还没有安装 mingw64,去搜一下教程安装】

如果不是,请添加或者更改,路径要到 g++.exe
【注意每个人的mingw64的安装路径可能不同,看准安装路径,我的在F盘,如果你安装在其他盘,请自行替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前的警告消失了,问题解决

————————————————————————————————————————————

当然可能你会 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是的新的问题产生了。

让我们来看一下如何解决它 :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275659/article/details/108011550

  • 17
    点赞
  • 5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检测到注入模块 C 是指在计算机系统中发现了一个名为 C 的注入模块。注入模块是指一种可以向其他程序或进程中注入代码的恶意软件。它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进入系统,例如通过下载恶意软件、点击恶意链接、打开感染的文件等。 注入模块 C 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向其他程序中注入恶意代码,来获取对被感染系统的控制权。一旦注入成功,它可以执行各种恶意活动,包括窃取敏感信息、监控用户活动、传播其他恶意软件、破坏系统功能等。 为了应对检测到注入模块 C 的情况,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 扫描并清除恶意软件:使用安全软件进行全面系统扫描,以发现并清除注入模块 C 及其他恶意软件的痕迹。 2. 更新杀毒软件:确保杀毒软件处于最新版本,并及时更新病毒库,以便检测和阻止注入模块 C 的进一步传播。 3. 加强系统安全: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包括加强用户教育,不点击可疑链接或下载未知来的软件,定期备份重要文件等。 4. 更新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定期更新操作系统和各种应用程序,以修补安全漏洞,减少注入模块 C 进入系统的机会。 5. 使用防火墙和入侵检测系统:配置和使用防火墙和入侵检测系统,以及时检测和阻止注入模块 C 的入侵行为。 总之,检测到注入模块 C 是一种对系统安全性构成潜在威胁的情况,我们应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清除和防护,以确保系统的安全和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