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装MySQL错误日志

我的安装MySQL错误日志(我在官网下了80版本)

我的下载+安装参考: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e75057f29ad556abc91a898b.html?from=singlemessage

我的错误状态:(1+2)
1.当我使用 net start mysql 命令时报错,
mysql 服务正在启动 …mysql 服务无法启动。服务没有报告任何错误。请键入 NET HELPMSG 3534 以获得更多的帮助。(在控制台(这时候已经改正了自己没用管理员模式打开控制台的错误))如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错误状态1是在2状态界面保持不动时候我在控制台的尝试)当我卡在initializing database这步时: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继续点击图中的execute,会卡在starting the serv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别关掉那边的安装,在 计算机-右键-管理-服务 找到【MySQL】后点击【启动】错误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如果和我错误状态相同,那么再看这篇文章:*

安装mysql遇到的启动不了的问题,安装的时候最后一步initialize那个出现红叉
方法四中的链接:https://zm.sm-tc.cn/?src=l4uLj4zF0NCIiIjRzc%2FOyYiWkc7P0ZyQktCIzs%2FQzsvPxs3Rl4uSkw%3D%3D&uid=fa022cbe3011473e2c06a10620aa9ffd&hid=7e2645ee047e16e86e1a8456883e9b2e&pos=3&cid=9&time=1582899990246&from=click&restype=1&pagetype=0000004000000402&bu=ss_doc&query=Administratot%E7%99%BB%E5%BD%95&mode=&v=1&province=%E5%86%85%E8%92%99%E5%8F%A4%E8%87%AA%E6%B2%BB%E5%8C%BA&city=%E9%84%82%E5%B0%94%E5%A4%9A%E6%96%AF%E5%B8%82&uc_param_str=dnntnwvepffrgibijbprsvdsdichei
方法四原理:电脑权限给的不够,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超管账号不受权限约束,安好后再回来123账号(我原始账号名)即可,会发现可以用了。

从别人博客学到的一些错误:

错误1:net start mysql出现“发生系统错误 5 拒绝访问”。
解决办法:将控制台(即命令提示符)切换到管理员模式
错误2:net start mysql 出现 “服务名无效” 错误。原因:mysql服务名不正确。解决办法:运行 services.msc 查看系统服务(在控制台右键管理员模式打开后里面输),根据下图,我的服务名是 mysql57。再运行 net start mysql57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下的的是.mis
第一次没安成功的话:
1去删掉这些
C:\Program Files (x86)\MySQL
C:\Progran Files\MySQL
C:\ProgramData\MySQL
2cmd里输入regedit清除一些注册表内容(具体文件名可以csdn去搜对应帖子)
3【控制面板】 里卸载有关MySQL的一切东西

清理好后再重新尝试安装

(最后,给自己的提醒:关于安这个有学到一些的帖子 在自己的【最近有用】收藏夹里,对我的情况没用的和我没涉及到的已经删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