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响应式编程框架- RxJava3

当上下游在不同的线程中,通过Observable发射,处理,响应数据流时,如果上游发射数据的速度快于下游接收处理数据的速度,这样对于那些没来得及处理的数据就会造成积压,这些数据既不会丢失,也不会被垃圾回收机制回收,而是存放在一个异步缓存池中,如果缓存池中的数据一直得不到处理,越积越多,最后就会造成内存溢出,这便是响应式编程中的背压(backpressure)问题。先检查线程缓存池中,是否有空闲的线程,如果有,则复用,如果没有则创建新的线程,并加入到线程池中,

2023-11-23 11:58:04 55

原创 Mysql常用的函数

ADDDATE(d,n) 起始日期 d 加上 n 天的日期 ADDDATE("2017-06-15", INTERVAL 10 DAY);ADDTIME(t,n) t 加上 n 秒的时间ADDTIME('2011-11-11 11:11:11', 5);COALESCE(expr1, expr2, ...., expr_n) 返回参数中的第一个非空表达式(从左向右);CURRENT_USER()/SESSION_USER()/SYSTEM_USER()/USER()返回当前用户。

2023-06-08 09:44:56 63

原创 java-基础-时间的处理

时间差处理:Period、Duration、ChronoUnit。一、java时间处理。

2023-05-22 17:11:11 110 1

转载 linux-环境变量设置查看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GCQ19961204/article/details/126679698。

2023-04-17 14:49:24 51

原创 java-maven的使用

如果第1个可用,就用第一个(其他的就不会再用了,如果一个jar包第二个仓库有,第一个没有,那么这个jar包获取不到),如果不可用,就依次往下找,repository中的id与mirror的mirrorOf一致时,mirrorOf中的url就会覆盖repository中的url地址。3、如果在pom.xml上的某个依赖一直报红且依赖本身没有问题,本pom其他的依赖也没有问题,那么在别的pom文件上加载一下这个依赖,然后刷新一下就好了。runtime:参与测试、运行周期、打包。排除了打包,别的设施会提供。

2023-04-07 11:01:16 1633 1

原创 JAVA单元测试—JUNIT+Mockito

Mockito 单元测试

2023-03-30 16:10:16 2471 1

原创 java-集合

/用的时候要注意index必须是连续的,且前一个必须已经add,否则下标越界(建议不用)

2023-03-29 15:07:31 61

原创 java基础-jdk1.8-lambda表达式-stream

【代码】java基础-jdk1.8-lambda表达式-stream。

2022-12-23 17:40:40 13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