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学《快速定制高精度计算机视觉 CV 模型》

近年来大家的环保意识逐步提高,但对垃圾分类投递意识还相对薄弱。城市垃圾处理粗放,大量可回收垃圾不能得到有效循环利用,造成社会资源的大量浪费;同时,不可回收垃圾对人类居住环境造成严重破坏,成为摆在城市管理者面前的一道难题。

山形科技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结合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垃圾分类难点及市场需求,引入百度大脑多项 AI 技术推出了“稽山垃圾分类智能 AI 机器人”的微信小程序,有效地解决了用户“垃圾分类难”的问题。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解决垃圾分类的难题。

通过接入百度 EasyDL 定制化图像识别,小程序能够根据用户上传的垃圾图片自动识别垃圾所属分类,同时通过接入百度智能对话定制于服务平台 UNIT,进一步实现机器对话的形式解答用户的垃圾分类问题。上线仅4个月就完成了7万多次的用户问答,极大提高了用户问题的解决效率。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企业基于 EasyDL 在垃圾分类场景实现创新应用,如北京分形科技基于 EasyDL 实现了国内首批支持自动分类的智能垃圾箱,并成功落地海淀公园。

为了帮助更多开发者能够获得模型训练与应用的技能, 百度大脑推出“EasyDL 深度学习实战营”系列直播课!我们希望和更多开发者一起“让科技为生活更好”!从2月12日开始老师们手把手带领大家转型 AI 工程师。第一节课程上线当天,开发者破千!小伙伴们纷纷上线打卡听课!

第二节课即将开始!2月19日周三晚8点,新手必学2《快速定制高精度计算机视觉 CV 模型》头发茂密的帅气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等你来听课!并将现场为大家解析智能垃圾分类检测模型的训练开发全流程。

课程安排👉:学习图像分类、物体检测、图像分割、视频分类四类经典 CV 模型的定制,并现场演示数据准备、模型训练和 AI 服务部署的全流程,一气呵成掌握训练视觉模型的基本原理及实现方式。

课堂实验👉:物体检测、图像分割模型在垃圾分类、工业质检无序分拣中的应用实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