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快车道—EasyDL产业应用系列:专业领域信息处理CV专场

在AI时代的初期,大量互联网公司依托海量数据和快速技术迭代,实现批量信息智能处理、定制图像和文本的内容安全监控方案、定制互动性极强的营销方案,成为AI应用的先行者,享受敏捷开发带来的降本增效。

6月2日开始,EasyDL携手两位一线专家,为大家带来互联网行业和医疗方向的AI实践分享!理论+实践,连续两晚直播,小时级成功变身AI应用部署专家!还有机会成为EasyDL生态伙伴,联合推出专业领域信息处理标准方案,扩大市场版图!

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课程特点

1. 深入剖析互联网内容安全行业痛点、审核方案设计思路等,了解行业最新AI应用动态的干货内容。

2. 采用全程直播+答疑+录播回放+作业相结合的形式,“学练赛”全面加持,快速Get新技能。

3. 与百度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专家直播互动切磋交流。

4. 从业务解析到AI开发实战,零门槛入门到资深AI应用部署专家的必修课。

课程收获

1. 互联网内容安全行业需求剖析、膀胱癌美国NIH研究报告分析、AI内容安全方案设计。

2. 直播平台如何使用EasyDL实现色情等内容审核模型定制及实战演示。

3. 优先成为EasyDL生态伙伴,与EasyDL联合定制专业领域信息处理标准方案。

学习奖励

6.2-6.16期间,综合模型数据质量、效果、应用能力等评选优秀作业,奖励:

优秀作业第1-2名,奖品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

优秀作业第3-4名,奖品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季卡

优秀作业第5-6名,奖品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月卡

最佳布道师3名,分享课堂笔记、使用感受或教程、方案等,奖品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

本期详细课程预告


6月2日,周二,晚8:00-9:00

【主题】如何使用EasyDL构建互联网内容安全方案

【讲师】百度AI技术生态部高级产品经理  Nathan

【内容】直播平台、互联网社区等业务,如何构建图像审核、文本审核内容安全方案

6月3日,周三,晚8:00-9:00

【主题】EasyDL软硬一体方案在膀胱肿瘤识别上的探索

【讲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博士  杨瑞

【内容】如何利用EasyDL图像分类能力构建膀胱肿瘤识别模型

   

名额有限,扫码报名

扫码添加小助手,进群交流,暗号“分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