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直播 | 深度学习答疑之夜,一站式解决你DL开发中的所有问题


百度飞桨官方出品的《百度架构师手把手带你-零基础入门深度学习》企业应用预备课程即将接近尾声,在课程过程中,很多同学对飞桨工业部署、全流程开发仍然有很多疑问。为了给大家答疑解惑,我们特设了一场集中答疑直播,邀请到各方向产品和研发同学,6月15日19:30-21:30,两小时的集中答疑,面对面帮你梳理AI开发全流程,让AI应用更为简单。

今晚课程内容

深度学习开发最难的从来不是理论,而是代码实践和工业落地。今晚各方向的产品和研发同学,将与大家分享如何搭建预训练模型、应用开发套件、跑通工业部署,教你实现AI落地的正确打开方式!

流程安排

19:30-19:50  Paddlehub答疑+成果展示

19:50-20:10  PaddleDetection答疑+作业2成绩公布

20:10-20:30  PaddleLite答疑

20:30-20:50  PaddleServing 答疑

20:50-21:10  PaddleX答疑

21:10-21:30  问卷调研抽奖环节

直播时间

6月15日(今晚)19:30 - 21:30

末尾彩蛋

为了感谢抽出宝贵时间填写PaddleX和PaddleCV调研问卷的用户们,我们将在愿意接受深度访问的用户中(PaddleX共35人、PaddleCV共51人),随机抽取PaddleX用户15人、PaddleCV用户20人送出我们精美的奖品:一等奖:小度音箱(共5个)、二等奖:价值50元的京东购物卡(共20张)、三等奖:极客T恤(共10件)。抽奖将在「集中答疑」的直播后举行(21:10-21:30),中奖率高达40%,请大家记得锁定6月15日晚的飞桨b站直播间!

往期视频回顾

点击课程链接https://aistudio.baidu.com/aistudio/education/group/info/888,加入课程,即可回看往期直播内容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