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夺十冠!百度CVPR 2021再突破,AI实力接受国际“检验”

CVPR 2021近日如期举行,中国人工智能“头雁”百度持续绽放高光:不仅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多个细分赛道获得10个冠军,更保持多篇高质量论文入选,主办了一场重量级学术 workshop 和一场 Tutorial,并受邀在大会上做同声翻译特邀报告。
国际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大会(CVPR)是全球计算机视觉三大顶会之一,近几年论文录取率仅在25%左右,录用标准十分严苛。作为“中国军团”多年出征 CVPR 的一员“老兵”,百度再次创下新纪录:连获10个挑战赛冠军,在去年8个冠军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入选22篇优质论文,涵盖图像语义分割、文本视频检索、3D 目标检测、风格迁移、视频理解、迁移学习等多个研究方向。
 
CVPR 2021覆盖了计算机视觉多个细分领域,百度此次参与并获得7项挑战赛的10个冠军。赛事涉及自动驾驶、人体解析、智慧城市、物体检测、图像修复增强、视频目标分割、视频理解等多个方向:
 

▲ CVPR 2021百度参与挑战赛获得冠军具体信息一览

AutoNUE 2021挑战赛

语义分割赛道

Track5: Semantic Segmentation 冠军

L2ID 2021挑战赛

高分辨率人体解析赛道

localization challenge — 

Track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