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PS Office 2016 纯净版.exe

WPS office电脑版是金山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办公软件套装,包括word、Excel、PPT、等多种功能。WPS office电脑版体积小巧,功能强大,兼容性强,是国内使用人数最多的一款办公软件。

2020-03-23

Voracious-AHP.zip

运筹学的层次分析法计算工具。 层次分析法,简称AHP,是指将与决策总是有关的元素分解成目标、准则、方案等层次,在此基础之上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的决策方法。该方法是美国运筹学家匹茨堡大学教授萨蒂于20世纪70年代初,在为美国国防部研究"根据各个工业部门对国家福利的贡献大小而进行电力分配"课题时,应用网络系统理论和多目标综合评价方法,提出的一种层次权重决策分析方法。

2020-03-23

SysTools PDF Unlocker

PDF解密工具(SysTools PDF Unlocker)是一款绿色简便的PDF解密助手。怎么PDF解密?PDF解密工具(SysTools PDF Unlocker)轻松帮助用户。该软件能够帮助用户对文件的加密和绑定的限制进行完美的去除,方便了用户更好的进行预览文件,虽说软件是英文版的,但操作起来一点也不繁琐。 软件特色: 1、用户界面十分简单。 2、简单的屏幕操作说明。 3、方便的开启PDF处理功能。 4、采用简单的步骤解锁PDF限制。 5、提供解锁PDF文件相关问题的在线帮助。

2020-03-23

RAR Password Unlocker v5.0

RAR密码破解软件(RARPasswordUnlocker)是一个简单、易用、功能强劲的WinRAR/RAR压缩文件密码的破解工具,总有些小伙伴可能记性不太好,为防止文件会泄露会给自己的压缩文件加密,但是时间太久忘记了密码,怎么办呢?WinRAR密码破解工具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是别人的压缩文件被加密了,自己没有密码的情况下也可以借助WinRAR密码破解工具进行破解。

2020-03-23

Duplicate Cleaner Pro 4 注册版.zip

Duplicate Cleane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重复文件清理软件。随着电脑的频繁使用,电脑文件的清理也让使用者越来越头疼。今天小编推荐的软件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些问题。这款软件能根据字节、MD5等内容比较方式帮助您快速查找出重复的音乐、图片等各类文件,是电脑文件不再出现冗余。

2020-03-23

Daum PotPlayer 1.7 美化版.exe

PotPlayer是KMPlayer的原作者姜龙喜先生进入Daum公司后的新一代作品,目前正在全力开发中.由于采用Delphi编译程序KMPlayer的一些弊端,姜龙喜先生为改进播放器本身的一些性能而重新用VC++进行构架。

2020-03-23

Cute Http File Server.exe

该程序是一个免费的、HTTP 协议的文件共享服务器,使用浏览器可以快速访问。它具有以下特点: 单个文件,整个软件只有一个可执行程序,无配置文件等其他文件 部署简单 跨平台运行,支持 Windows(xp sp2 及其以上版本) 和 Linux 界面简洁,简单易用 支持扫码下载和手机端访问,手机与电脑之间共享文件非常方便 与其他常用文件共享方式(如 FTP,飞秋)相比,访问者只需要打开浏览器直接访问地址即可,无需额外下载专用客户端。在个人使用以及共享给他人的场景中非常方便快捷。

2020-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