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快手前端暑期实习面经

快手前端面试

一面(凉凉)

面试的是一位很年轻的小哥,态度很和蔼,但是真的很难,面试的过程基本上属于我们聊到什么就问什么,问得都比较深入。

  1. 实习项目当中的后台信息管理系统用到了哪些技术栈?有了解过webpack的打包工具,了解过编译的过程么?
  2. 对VUE内部的数据的监听的了解,对于其底层的JS的了解,触发的过程运用了JS的什么特性
  3. 为什么选择学习前端?学习的路径
  4. 因为喜欢选择前端,那么前端方面有写过一些好玩的东西么?讲一下自己的项目2048,有遇到什么问题,还有没有优化空间呢?滑动怎么实现的(JS的animate),如果不用JQuery怎么实现?原生的JS配合CSS如何实现滑动?
  5. 对animation的了解,如何实现loading?(@keyframes)
    P.S.可以试着了解一下codepen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东西
  6. VUE脚手架内部的编译过程
  7. VUE-Router的原理,如果让你来的话,你会怎么做
  8. 以下情况请求进来的路径,是先请求前端还是后端?
    (1)域名未访问,空白的网页,VUE的单页面应用(请求后端会获取到什么数据)
    (2)在(1)的情况下切换页面,为什么
    (3)点击刷新
  9. 浏览器端你对于缓存的了解,sessionStorage和localStorage有什么区别,有了解cookie么?localStorage存token的好处和不好的地方。长时间不登录过期,怎么实现
  10. 小程序怎么控制权限,购买砍价怎么实现,整体购买的流程,跟后端的交互
  11. Promise请求怎么实现的,axios的原理,能够自己实现一个AJAX么?
  12. 利用axios的callback实现promise的then
  13. 如何实现setTimeout完成后再进行一个操作
  14. 10个网络请求全部完成之后再执行一个操作怎么实现?除了Promise all你还知道什么方法?
  15. ES6新特性的了解,谈谈箭头函数,async和await
  16. 写一个快排、冒泡,不写函数如何排序
  17. 对于数据结构链表有什么了解
  18. 写一个深度遍历
  • 6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