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音频算法技术分享

2. 频域特征:频谱、频率特征等,频谱表示声音信号在频率域上的能量分布情况,通过对声音信号进行傅立叶变换,获得其频谱图,横轴表示频率,纵轴表示能量。2.Mel频率倒谱系数(MFCC):模拟了人耳对声音的感知机制,通过将声音信号分解为一系列频率带,并计算每个频率带的能量来提取特征MFCC,对于语音识别和音频分类任务具有较好的效果。常见的特征包括声音的频谱特征、共振峰特征、基频等。麦克风算法在音频处理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们可以提高语音信号的质量、增强语音识别的准确性,并降低环境噪音和回声对语音信号的干扰。

2023-10-01 13:44:14 217

原创 数据科学学习思路

的个人笔记,视频内容生动精彩,对数据科学有兴趣的看官可以移步b站。精神:批判、原创和好奇;wxgzh:数据科学虚拟教研室。

2023-07-05 20:40:45 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