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通过RFC函数访问SAP发布时(SAP端口)踩坑

错误描述

一台Linux服务器,准备好离线安装工具nginx离线安装包,前后台项目打包上传到服务器中,配置完nginx后访问保存,连接超时: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Server的服务器要连接SAP的服务器并不在一个网段,涉及到端口开放的问题,明显看到报错图中的端口号时3299,Java在配置SAP连接池的时候并没有指定端口,所以在一开始忽略了端口的问题,之前认为SAP做好了配置,Java直连就好了,导致现在甲方问我端口我是一脸懵,后来了解到SAP的端口开放策略是33+SAP的实例号就是开放的端口号,所以让甲方爸爸开一下端口问题就解决了。一个端口搞了两天,记录一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