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建议代账企业用软件机器人实现一键报税?

"“一键报税”,说起来十分简单的四个字,却是极大的方便了代理记账行业。近两年,虽然一键报税”,可真正要实现“一键报税”绝非易事,既要考虑如何实现从采集到申报的全程自动化,又要具体根据每个省市的特殊税务政策进行匹配和调整,其实是一件非常困难、投资巨大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以,一直以来代理记账行业仍在遵循着传统逐户记账报税的老路进行着半手工化作业。

传统报税方式的过程很繁琐,财务软件和报税的系统是独立分开运行的,虽然可以生成数据报表,但是这些报表还是要通过手动输入的形式,一个数字一个数字输入到报税系统里面去。

软件机器人实现“一键报税”的意义就是,代替了手工输入的过程,使数据更规范、更标准、更准确、更精确。也就是说数据直接从财务系统中提取出来,然后自动在税务申报系统中完成申报,非常方便。

“一键报税可以提高产能,有可能一个代账公司的工作人员,可能原来只能为十几、二十家企业服务,但是如果是用软件机器人的话,那么可以为几百家企业做账,大幅度提高了产能。”

对于代账企业的财务人员来说,“一键报税”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重复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那么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