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KubeKey 搭建 Kubernetes/KubeSphere 环境的“心路(累)历程“

🚀 优质资源分享 🚀

学习路线指引(点击解锁) 知识定位 人群定位
🧡 Python实战微信订餐小程序 🧡 进阶级 本课程是python flask+微信小程序的完美结合,从项目搭建到腾讯云部署上线,打造一个全栈订餐系统。
💛Python量化交易实战💛 入门级 手把手带你打造一个易扩展、更安全、效率更高的量化交易系统

目录* 今天要干嘛?

今天要干嘛?

今天我要给 KubeKey 挑个刺!

身为一个 KubeSphere Community Member,至今为止我居然没有用过 KubeKey,是不是很过分?说出来都觉得没脸在 KubeSphere 社区立足啊!

想当年开始玩 KubeSphere 时,每走一步我都觉得“不和谐”。虽说 KubeSphere 早已经有了足够的知名度和大量的企业用户,但是我总能挑出“刺”,天天给 KubeSphere 社区提意见建议……

没错,最终他们“受不了”了,决定邀请我加入 KubeSphere 社区,成为一名光荣的 Member!

现在我自己也搞开源社区了。自从开始管理 DevStream 开源社区后,我基本就没有精力参与 KubeSphere 社区了。哎,一颗躁动的心,一双不安分的手!我得做点啥,但是开发我是没精力参与了,要不,发挥一下我的“臭毛病” - 晚期的强迫症和极致的细节洞察力,去挑挑刺吧!

没错!

我决定试用一下 KubeKey!一方面把这些“刺”反馈给 KubeSphere 社区,帮助他们进一步完善 KubeKey 的使用体验!另外一方面在这个过程中熟悉 KubeKey 的用法,看下能不能找到 DevStream 和 KubeSphere 协作的点,比如用 DevStream 简化 KubeSphere 的安装部署和配置过程。

在哪里干?

KubeSphere 社区给了我一个开发机,一台 Linux vm,酷!我就在这个 Linux vm 上“干”它吧!

从哪里开始干?

这还不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