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送女生的礼物

圣诞节送女生的礼物

 2014-12-22 09:40

还有几天就到的圣诞节了,各位屌丝们是否已经选好了送女神的礼物呢?

我这两天的确很高兴,在和一个我喜欢、也喜欢我的直爽女孩交往。因为快过圣诞节了,想送她点东西,所以在淘宝里面开始乱翻起来。起初,我想找点精致的玩意送她,可性价比很低。在这个节日期间,商家的确是要狠赚一笔的。那么我们就换个策略,找个好玩的,又可以和女生一起玩的东西送她!(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送电玩)

我推荐的这款产品是diy玻璃球小屋:“浪漫爱琴海”。这款商品其实早在淘宝上就卖的很火爆了。截至发稿止,月销售有5000多件。累计评价37000多条。看来购买的人数的确很多啊。

1_430x430.jpg

知道这个产品是因为前段时间送朋友老婆生日礼物,在淘宝网上看到了这个式样的。整体效果看起来的确很不错。买来后,大包小包的一大堆东西,都是些琐碎的细小物品。

朋友老婆收到后当然很兴奋,拼了3-4个晚上,终于才初有小成:

他说他拼的时候忘记看说明书了,先把房子给拼好了,然后小东西拼好后很难放进去。拼完后,只要问到这个事情,她就抱怨连连:“没得命,房子那么点大”“布条还是手工捡”“柱子好小”。后来据说有段时间都想放弃了,然后休息了下又开始“奋斗”了。最后完成的样子具体怎样就不知道了,猜想应该很漂亮。

不过总的说来,这的确是送女生的好东西,起码能和女生非常喜欢。大家有需要可以买来玩玩:购买地址

430x4301.jpg
_430x430.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