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ject1.zip

算法设计与分析 零钱个数最少问题 假设零钱系统的币值是{1,p,},p>1,且每个钱币的重量都等于1。设计一个最坏情况下时间复杂度最低的算法,使得对任何钱数y,该算法得到的零钱个数最少。说明算法的主要设计思想,证明他的正确性,并给出最坏情况下的时间复杂度。

2021-06-18

0-1背包拓展.zip

算法设计与分析 0-1背包问题 把0-1背包问题加以推广。设有n种物品,第i种物品的价值是,重量是,体积是,且装入背包的重量限制是W,体积是V。问如何选择装入背包的物体是的其总重不超过W,总体积不超过V且价值达到最大?设计一个动态规划算法求解,说明时间复杂度。

2021-06-18

12$Event.zip

算法设计与分析 硬币付款问题 设有n种不同面值的硬币,第i中硬币的币值是(其中V1=1),重量是,i=1,2,……n且现在购买总价值为y的某些商品,需要用这些硬币付款,如果每种钱币使用个数不限,问如何选择付款的方法使得付出的钱币总重量最轻?设计一个求解该问题的算法,给出伪代码并描述分析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假设问题的输入实例是: =1, =4, =6, =8 =1, =2, =4, =6 y=12 给出算法在该实例上计算的表。

2021-06-18

寻找第k小的数.zip

算法设计与分析 寻找第k小的数

2021-06-18

MFCApplication1.zip

算法设计与分析 分治策略——二维点对问题

2021-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